推广 热搜:

安徽公司安庆电厂综合码头改造工程和安庆三期输煤入厂卸煤系统工程勘察设计服务项目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4-03-22     浏览:0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安徽公司安庆电厂综合码头改造工程和安庆三期输煤入厂卸煤系统工程勘察设计服务项目公开招标, 本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安徽公司安庆电厂综合码头改造工程和安庆三期输煤入厂卸煤系统工程勘察设计服务项目公开招标,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2.1 项目概况

安庆电厂位于安徽省安庆市东部的迎江区滨江街道,距安庆市区12.5km。一期工程建设2´320MW(原建设为2´300MW2007年增容改造后达到2´320MW燃煤发电机组2005年投产。二期工程扩建2´1000MW燃煤发电机组,于2015年投产。

增强能源供应链稳定性和安全性,加强煤炭安全兜底保障作用,发挥煤电在构建新型能源体系中基础保障性和系统调节性作用,满足安徽省及安庆地区“十四五”快速增长的电力负荷需求,提高新能源装机快速增长后的电网可靠性,保障能源安全, 安徽公司计划投资建设安庆电厂三期2´1000MW机组扩建工程。

本项目为安徽公司安庆电厂综合码头改造和安庆三期输煤入厂卸煤系统两个工程的勘察设计服务项目,为了确保综合码头设计的完整性、协调性更优,故采用整体设计、合并招标、分签合同、同时实施、分开结算的原则。

2.2工程建设目标

全面贯彻落实集团公司“一个目标、三个作用、六个担当”发展战略、“41663”总体工作方针和“两高一低”指导意见以及安徽公司“1248”发展战略,建设安全、高效、低碳、品质、智慧的“两标三特”项目。

2.3 招标范围

本工程的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阶段的工程勘察和设计(包括竣工图)、现场服务以及与设计有关的其他技术服务等。投标方负责从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到竣工图编制等全过程的勘察(测)及设计任务,包括(不限于)初步设计及施工图设计阶段的勘察(测)、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竣工图编制和零星增补项目设计,按要求做好设计审查配合工作;按照国家和水运行业、建筑行业有关标准、内容和深度及国家能源集团要求完成勘察、设计工作。设计必须满足招标方施工准备与施工、调试与竣工验收、工程结算及审计工作的全面要求。具体内容及要求详见“第五章发包人要求”。

招标设计范围的分界点:码头工程以码头皮带机引桥所接的电厂内第一个转运站(不含)为本项目设计界限。

2.4 投标设计的深度要求

本次投标设计方案(包括设计说明书、图纸、专题报告等)达到初步设计深度规定。项目的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要严格按照投标人方案进行,不允许颠覆投标设计方案(最终以招标人选择的方案为准)。

专题报告是技术评判的重要依据,要求高度重视专题报告的论据和数据,鼓励投标人在规定的专题报告之外,提供其认为重要的专题报告;重要设计方案应提供多方案比选。

2.5 工期:本工程码头桩基施工计划自2024年10月底开始,2026年4月底具备独立运行条件,总工期18个月本项目服务日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6年4月底具备独立运行条件止,勘察设计进度和工期需满足工程的建设需要,具体开工日期以招标人通知为准。上为目前暂定时间,开工完工日期以批复为准

2.6 建设规模:根据吞吐量需求、岸线规划条件和长江航道发展趋势,在现有码头下游改扩建246m码头平台,同时对现有码头平台结构进行加宽处理,与现有码头平台连成整体,能够满足3个10000吨级货船靠泊,水工结构可兼顾20000吨级江海船;改造完成后3个泊位设计年吞吐量达到1059万吨,其中煤炭进口1034万吨,石灰石粉进口10万吨,粉煤灰出口15万吨,可以满足六台机组的燃煤需求

2.7 建设地点:安徽省安庆市经开区老峰镇皖江大道1号。

 

    2.2 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1)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投标人须同时具有并提供:①工程勘察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和工程测量)甲级资质证书;②水运行业甲级工程设计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资质证书。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2016年3月至本项目投标截止日(以投运时间为准),投标人须至少具有内河已投运5000吨级及以上港口工程设计合同业绩2份。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和对应的用户证明扫描件,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时间和业绩要求中的关键信息页。用户证明须由最终用户盖章,可以是验收证明、使用证明、回访记录或其他能证明合同标的物投运时间的材料(若合同甲方不是最终用户,合同甲方获取的最终用户证明也可)。

    【4】信誉要求:/

    【5】项目负责人的资格要求:(1)投标人须提供拟任项目负责人的勘察设计注册工程师执业资格注册证书(注册土木工程师(港口与航道工程)证书)。

    (2)项目负责人须至少具有1个担任内河5000吨级及以上港口工程设计的项目负责人工作经历。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项目负责人业绩的证明文件,可以是合同或验收证明或用户证明等有盖章的材料(以上材料需能体现工程名称、项目负责人及单位名称)。

    【6】其他主要人员要求:/

    【7】其他要求:/

    3.2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开始购买时间2024-03-22 09:00:00,招标文件购买截止时间2024-03-27 16:00:00。

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联系办理供应商会员事宜,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详情请咨询
联系人:马友
手  机:18701298819 (微信同号)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安徽公司安庆电厂综合码头改造工程和安庆三期输煤入厂卸煤系统工程勘察设计服务项目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网站资质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3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