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成都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职业病健康检查项目(第三次)公告

   日期:2024-03-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寻源公告公告编号:RQXYGG202403210025一、采购项目基本情况采购项目编号:RQCGXY202403210022采购项目名称:职业病健康检查项目

寻源公告

公告编号:RQXYGG202403210025

一、采购项目基本情况

采购项目编号:RQCGXY202403210022

采购项目名称:职业病健康检查项目(第三次)

采购内容和范围:1、对以下人员进行职业健康检查。(以体检人数为准)
(1)探伤作业(在岗中):11人;
(2)探伤作业(上岗前、离岗前): 5人;
(3)电焊作业((上岗前、在岗中、离岗前)):31人;
(4)CNG作业(上岗前、在岗中、离岗前):21人;
(5)锅炉作业(含噪音检查项目的上腹彩超、肾功的检查等内容)(上岗前、在岗中、离岗前):27人
(6);机动车驾驶(上岗前、在岗中、离岗前):5人;
(7)电工作业(上岗前、在岗中、离岗前)(在岗中):13人;
(8)压力容器作业(上岗前、在岗中、离岗前):15人。
2、对职业健康检查(体检)不合格的人员,需继续在该机构复查。
1.3 编制职业健康(体检)报告书。(含:个人的《职业健康检查表》)
3、服务周期:60日历天
4、 服务要求:
依照《职业健康监护技术规范》和《放射工作人员健康要求及监护规范》的等相关的医疗技术标准,以及本医院内控标准,对探伤作业人员;电焊作业人员;CNG充装工;锅炉作业;压力容器作业;电工作业;机动车驾驶员进行职业健康检查(体检)和复查,并编制职业健康(体检)报告书。
5、服务成果:(1)、对每个体检人员出具体检结果报告(含:电子文档);(2)、编制成都燃气集团公司的职业健康(体检)报告书(含:电子文档)。

是否采用费率寻源:否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 资格要求:1、一般要求:具有法人资格;具备有效的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具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具有县级以上卫生行政部门颁发的《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涉及放射检查项目的,其副本“诊疗科目”需含“放射病专业”。
2、资质要求:
(1)具有四川省职业健康检查机构备案公示表,在备案开展职业健康检查项目类别中包含但不限于:①接触粉尘类(含电焊烟尘等);②接触化学因素类(含锰及其无机化合物、氮氧化物、硫化氢等);③接触物理因素类(含噪声、手传振动、高温等);④接触放射因素类(含外照射作业等);⑤特殊作业(含电工作业、压力容器作业、职业机动车驾驶作业等)。
(2)需提供“四川省职业健康检查机构备案信息公示”网页截图。
3、业绩要求:2021年3月1日至报价截止时间,具有不少于2个类似业绩。
类似业绩是指: 为企业提供职业健康检查服务。注:业绩证明材料须为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协议书。
4、信誉要求:不在“信用中国”网站严重失信主体名单上(提供“信用中国”网站查询界面截图);不在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 )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上(提供“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查询界面截图)。
5、人员要求:
(1)

三、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联系人:李工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在www.dlztb.com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szecp.c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网站资质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3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