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中煤平朔集团有限公司宇辰输送设备制造厂结构件加工长协服务项目项目公告

   日期:2024-03-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项目编号:CCTC30240671招标方式:公开招标开标时间:2024年4月11日 10 : 00 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中煤平朔集团 宇辰输送设备制

项目编号:CCTC30240671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开标时间:2024年4月11日 10 : 00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煤平朔集团 宇辰输送设备制造厂结构件加工服务, 该项目资金来源已落实,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 ,就本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请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本项目钢结构件包括:卸载架,传动装置架,托辊架,储带转向架,贮带仓架,轨道,护网等皮带机、刮板机和其它甲方生产所需钢结构配件,以项目的实际情况为准。

2.钢结构加工项目在中标方(乙方)厂区内加工,甲方只提供钢材。乙方负责加工,乙方提供人员、场地、焊接辅材及设施、设备等其他加工条件,并且乙方负责钢材等原材料和最终成品(成品含喷涂)的转运(距离范围为 50 公里内)。

3.甲方回收生产过程中所产生的边角料,拉运费由乙方承担。要求加工过程中产生的边角料总重量不得超过成品总重量的10%,原材料损耗量不得超过成品总重量的1%。

4.乙方投标时,需对厂房、生产设备及生产人员做详细介绍,焊工人员需提供焊工上岗证,至少提供5名焊工人员证书。乙方需在投标时提供承诺。

2.2资金落实情况: 已落实;

2.3工期要求:签订长协执行清单后15天内完成;服 务 期:3年;

2.4服务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zmz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网站资质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3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