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伟1-5号公租房消防整改工程 竞争性磋商公告

   日期:2024-03-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东伟1-5号公租房消防整改工程竞争性磋商公告项目概况:东伟1-5号公租房消防整改工程的潜在供应商应在贵州恒亘市政园林建设 获取

东伟1-5号公租房消防整改工程

竞争性磋商公告

项目概况:

   东伟1-5号公租房消防整改工程的潜在供应商应在贵州恒亘市政园林建设  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44 31430分 > 每天上午09:00至12:00,下午14:00至17:00 > 购买文件时务必提供:1)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或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法人身份证原件或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2)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原件或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注:以上资料须同时提供1份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交代理机构留存)。

售价(元):500.00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4 4 3 14 :30(北京时间)    

  

七、其他补充事宜 

投标保证金金额:10000.00

投标保证金缴纳方式:投标保证金承诺函,(见招标文件附件“投标保证金承诺函 ”)将投标保证金承诺函装订在《响应文件》中);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 ztb.guizhou.go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