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中交世通(重庆)重工有限公司2024年3月幕墙材料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4-03-2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公告标题:中交世通(重庆)重工 2024年3月幕墙材料采购招标公告 公告内容:中交世通(重庆)重工 2024年3月幕墙材料采购招标公
公告标题:中交世通(重庆)重工 2024年3月幕墙材料采购招标公告 公告内容:

中交世通(重庆)重工

2024年3月幕墙材料采购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烟台科创孵化园幕墙及保温工程项目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幕墙材料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烟台科创孵化园幕墙及保温工程项目基本情况如下:

本工程位于山东省烟台市福山区,我公司主要负责5#楼、8#楼、9#楼,建筑面积总共为35896.3㎡。本工程幕墙形式为玻璃幕墙、铝板,幕墙面板材料为铝型材。幕墙安装方式采用吊篮形式。

5#楼主体结构类型为框架剪力墙、框架结构,地上层数共18层,无地下层,建筑高度为82.9m,其中标准层层高为4.2m

8#楼主体结构类型为框架剪力墙、框架结构,地上层数为5层,无地下层,建筑高度为29.5m,其中标准层层高为4.5m。

9#楼主体结构类型为框架剪力墙、框架结构,地上层数为8层,无地下层,建筑高度为38.9m,其中标准层层高为3.9m。

本次采购招标材料包括中空钢化玻璃,铝单板,铝合金型材和热镀锌龙骨,其中中空钢化玻璃为包件1,其余材料为包件2。

交货

3.2投标人要求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组织机构代码等证件。

3.3生产厂要求达到一定的生产能力,且拥有相应的配套生产设施,产品质量符合国家标准要求。

3.4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投标人须具备一定的垫资能力和垫资期限。如投标人中标,须对支付材料款过程中办理手续所需的时间给予充分理解,在资金紧张阶段对支付时间给予充分理解。

3.5具有国内生产企业通过ISO 9000质量认证体系。投标生产商具有内部质量管理体系,具有符合国家规定的的配套生产设备;具有《工厂检测合格证书》;具有交通工程专项资质的检测机构出具有效期内的产品试验检测报告。

3.6 履约信用要求:无不良履约记录、未列入工程所在地质量监督部门和中国交建、中交一公局集团企业黑名单。因质量原因被交通部质监站通报,正在进行整改的生产厂家和产品不得参与投标。生产商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近3年内没有与骗取合同有关的犯罪或严重违法行为而引起的诉讼和仲裁;近3年不曾在合同中严重违约或被逐;财产未被接管或冻结,企业未处于禁止或取消投标状态。

3.7投标人必须保证中标签订合同后直接供应,否则视为中标人违约,扣除全部履约保证金。投标人中标后,应对招标人组织开展的准入考察工作予以积极配合;投标人应确保提供的相关资料齐全并且真实有效,否则承担一切法律责任。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被否决。

3.8其他要求:无

4.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及商务信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
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
编辑:zfztbw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