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酒钢集团选矿厂磁选机防腐导磁齿板组等集中采购

   日期:2024-03-2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公告选矿厂磁选机防腐导磁齿板组等集中采购招标项目的并于2024年4月1日15时15分前上传投标文件HASH码,于2024年4月2日15时15
招标公告

选矿厂磁选机防腐导磁齿板组等集中采购招标项目的并于2024年4月1日15时15分前上传投标文件HASH码,于2024年4月2日15时15分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第一标段
1.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
2.投标人为生产制造商,应具备有效的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投标人须提供防腐导磁齿板组或介质盒备件成功供货的业绩合同。
4.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无失信记录。
5.投标人报名截止前在酒钢各单位仍有使用过程中出现质量异议未处理完毕的不允许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