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云南冶金集团金水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王家桥及安宁职工食堂猪肉及猪肉制品采购项目项目公告

   日期:2024-03-2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云南冶金集团金水物业管理 王家桥及安宁职工食堂猪肉及猪肉制品采购项目招标公告(招标编号:0124-ZB10623)招标项目所在地区:

云南冶金集团金水物业管理

王家桥及安宁职工食堂猪肉及猪肉制品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0124-ZB10623)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

一、招标条件

本云南冶金集团金水物业管理 王家桥及安宁职工食堂猪肉及猪肉制品采购项目(招标项目编号:0124-ZB10623),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王家桥及安宁职工食堂猪肉及猪肉制品采购,食堂规模约2000人。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云南冶金集团金水物业管理 王家桥及安宁职工食堂猪肉及猪肉制品采购

2.1项目名称:云南冶金集团金水物业管理 王家桥及安宁职工食堂猪肉及猪肉制品采购项目

2.2项目类型:货物

2.3项目概况:王家桥及安宁职工食堂项目分2个地点,地点1位于昆明市五华区王家桥,地点2位于安宁青龙、禄脿,食堂规模约1500人,采购额150万元以内。

2.4项目 (见公告附件)

2.6供货期:8个月(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4年12月31日止)

2.7质量要求:详见第五章“供货要求”。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云南冶金集团金水物业管理 王家桥及安宁职工食堂猪肉及猪肉制品采购

3.1资质要求:

1)投标人须是在中华共和国境内的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从事本项目经营范围和能力。(相关信息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结果为准)

2)在资质、资金、人员等方面具备承担本项目的能力,并持有有效的《食品流通许可证》或《食品药品经营许可证》或《食品经营许可证》或《餐饮服务许可证》(包含配送业务范围)相关证书。(提供许可证)

3)投标人所供肉类必须在取得合法资质的定点屠宰厂(场)宰杀加工,经动物卫生检疫机构检疫合格,加盖检疫合格印章和屠宰场印章,并附有《动物产品检疫合格证明》、《肉品品质检验合格证》,投标阶段应提供与取得合法资质的定点屠宰厂签署的供货协议。

 

3.2 财务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财务状况良好,具备一定的流动资金,并提供财务状况承诺或近三年(2020-2022年或2021-2023年)的财务报表或第三方审计报告(如有)。

注:投标人的成立时间少于规定年份的,提供财务状况承诺或自成立以来的财务报表。

3.3业绩要求:

投标人近三年(2021年至今,以合同签署日期为准)具有不少于2个类似项目供货业绩,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关键页或验收证明或业主证明等有效业绩证明材料。

3.4信誉要求:

1)投标人在报名期间和投标有效期内未被列入承包商负面清单或涉诉黑名单。

2)投标人在项目评审期间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和信用中国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3.5 其他要求:

1)投标人配送的食材需具备可追溯性,并提供相应的证明材料或承诺书;

2)投标人参加本次投标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未发生重大质量、环境、安全事故,连续12个月内未发生一般及以上安全事故、环境污染事件、员工职业健康事故或质量事件,并出具承诺书。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及商务信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
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
编辑:chinalco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