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射阳港活力海岸构建示范应用工程项目工程材料一批采购

   日期:2024-03-2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公告标题:射阳港活力海岸构建示范应用工程项目工程材料一批采购 公告内容:中交 疏浚技术装备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有限 公司 射阳港
公告标题:射阳港活力海岸构建示范应用工程项目工程材料一批采购 公告内容:

中交 疏浚技术装备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有限 公司 射阳港活力海岸构建示范应用工程 项目

采购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我公司因生产需要,拟对射阳港活力海岸构建示范应用工程项目工程材料一批采购项目进行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2.1 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射阳港活力海岸构建示范应用工程项目工程材料一批采购项目。

项目规模:拟采购射阳港活力海岸构建示范应用工程项目所需工程材料一批,包括水泥、黄沙、砾石、块石、石渣、软体排、无纺土工布和三维土工布等。

2.2 招标内容:

招标内容:工程材料采购,详见下表,据实结算。

序号

名称

规格

单位

数量

1

水泥

42.5

300

2

黄沙

400

3

砾石

1200

4

块石

800

5

石渣

1000

6

软体排

m2

8000

7

无纺土工布

200g/m2

m3

20000

8

三维土工布

EM3层

m3

10000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3.2 具有履行合同所采购货物的供应能力。

3.3 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

3.4 企业营业执照(投标单位经营范围应具有生态环境材料销售或建筑材料销售、环保材料销售等相关项目)。

3.5 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次投标。

4.资格审查

5.投标人注册

6.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及商务信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
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
编辑:zfztbw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