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云南省烟草公司怒江州公司2024年劳务派遣项目(二次)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4-03-2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云南省烟草公司怒江州公司2024年劳务派遣项目(二次)公开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云南中招招标 受云南省烟草公司怒江州公司的委托,

云南省烟草公司怒江州公司2024年劳务派遣项目(二次)公开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云南中招招标 云南省烟草公司怒江州公司的委托,对云南省烟草公司怒江州公司2024年劳务派遣项目(二次)(项目编码:YNZZNJ202403-01进行招标代理。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公开招标,现诚邀符合本招标公告要求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2.项目概况与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

2.1项目名称:云南省烟草公司怒江州公司2024年劳务派遣项目(二次)

2.2预算金额:148万元(大写:人民币壹佰肆拾捌万元整)

2.3采购内容、规模、数量:主要包含派遣人员招聘、派遣人员劳动关系管理、派遣人员日常管理、相关费用管理和支付,需求为劳务派遣人数12名,具体为:驾驶员10名,叉车工2人,派遣期限1年。

2.4项目性质:派遣项目。

2.5合同期限:1年。

2.6服务

2.7本项目设置限价:管理费含税单价80元/人/月作为应答上限单价。

2.8是否为框架采购:是。

2.9采购包划分:不划分。

2.10质量要求:达到招标人要求。

3.投标人资格条件

3.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3.1.1供应商必须是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3.1.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近三年(2020年、2021年、2022年)任意一年经第三方审计的审计报告及财务报表,近一年新成立的公司,按实际情形提供财务报表,不能提供的须作出相应说明;

3.1.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3.1.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纪录,提供2021年至今任意6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成立未满6个月地提供成立以来的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缴纳凭证或相关情况说明;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供应商,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

3.1.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重大违法记录是指投标人因违法经营受到刑事处罚或者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或者执照、较大数额罚款等行政处罚)的书面声明。

3.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依据《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扶持中小企业政策:评审时小型和微型企业享受10%的价格折扣。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同小型、微型企业。

注:①小微企业以供应商填写的《中小企业声明函》及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内容为判定标准。②监狱企业须供应商提供由省级以上监狱管理局、戒毒管理局(含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出具的属于监狱企业的证明文件,否则不予认定。③残疾人企业以供应商填写的《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声明函》为判定标准。④不得重复享受政府采购政策。

3.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3.1投标人需提供有效的加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必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注册资本不得少于人民币200万元,能开具(或代开)有效的增值税专用发票。(如投标人为 ,则需提供总公司的营业执照(注册资本不得少于人民币200万元)和总公司的《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和总公司的授权)

3.3.2投标人应出具书面承诺书:承诺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违法、违规、严重违约记录;承诺未出现申请投标产品或服务在使用过程中出现过重大质量问题,且至今未妥善解决的;承诺不存在以往中标后提供的产品或服务不符合技术要求或有不良记录的;承诺企业信誉和业绩良好;承诺没有处于财产被重组、接管、查封、扣押或冻结的;承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的;承诺没有处于应答、投标禁止期内;承诺近三年内未被相关行政监督部门判定并发布骗取中标的。招标人在今后项目实施过程中保留核查和追责权力。一经发现与承诺内容不符的情况,招标人有权解除合同,并要求赔偿招标人采购过程所造成的损失。

3.3.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中同一标包应答或者未划分标包的同一招标项目应答。

3.3.4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应答,不允许分包、转包。

3.3.5投标人须具备劳动行政部门颁发的《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

3.3.6投标人在当地设有公司或分支机构,并在当地有与开展业务相适应的固定的经营场所和设施;或承诺中选后一个月内在当地设立分支机构,并在当地设立与开展业务相适应的固定的经营场所和设施。

3.3.7投标人在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失信惩戒对象”“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不良行为记录”,未被列入中国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名单”。

3.3.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及商务信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
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
编辑:tobacco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