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江苏LNG2024-2026年度消防站服务

   日期:2024-03-2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江苏LNG2024-2026年度消防站服务基本信息项目名称 江苏LNG2024-2026年度消防站服务 工程项目名称 江苏LNG2024-2026年度消防站服

江苏LNG2024-2026年度消防站服务

基本信息
项目名称
江苏LNG2024-2026年度消防站服务
工程项目名称
江苏LNG2024-2026年度消防站服务
项目概况
为了满足江苏省天然气的需求,中海油江苏天然气 在江苏省盐城滨海港投资建设江苏滨海液化天然气(LNG)项目,项目选址江苏省盐城市滨海港区,项目包括:接收站工程、码头工程。接收站工程:一期工程建设规模为每年处理300万吨LNG,建设22万立方米LNG储罐4座。码头工程:本项目码头一期工程将建设一个可停靠 26.6万方船型的主接卸码头,另外新建一座靠泊3,000吨杂货船码头,码头工程还包括港池、航道、锚地以及码头辅助设施。
项目所在地
江苏省
资金来源
企业自筹
资金落实情况
已落实
是否允许联合体投标
异议投诉
投标人提出的异议必须通过采办业务管理与交易系统提交,其它形式提交的异议不予受理。对于非法获取评标过程信息、无依据恶意异议和投诉等行为,一经查实,将依法规进行惩罚。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及商务信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
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
编辑:buy.cnooc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