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中交基础设施养护集团宁夏工程有限公司杜蒙县2023年财政补助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新建)输配电及灌溉与排水设施材料采购招标

   日期:2024-03-2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公告标题:中交基础设施养护集团宁夏工程 杜蒙县2023年财政补助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新建)输配电及灌溉与排水设施材料采购招标
公告标题:中交基础设施养护集团宁夏工程 杜蒙县2023年财政补助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新建)输配电及灌溉与排水设施材料采购招标 公告内容:
第一章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中交基础设施养护集团宁夏工程
杜蒙县2023年财政补助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新建)
输配电及灌溉与排水设施材料采购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交基础设施养护集团宁夏工程 杜蒙县2023年财政补助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新建)输配电及灌溉与排水设施材料采购招标项目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2023年杜蒙县财政补助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新建)区位于大庆市杜尔伯特蒙古族自治县境内,本项目区共涉及 5 个镇 10 个行政村和 2 个种畜场,分别为连环湖镇的九河村、南岗村和巴哈西伯村,敖林西伯乡的好尔陶村(示范区)、好利宝村和杏树岗村,他拉哈镇的山湾子村,腰新乡的胜利村,一心乡的前进村,靠山种畜场(示范区)和红旗种畜场,根据项目区位置分为 9 个片区。本项目为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主要工作内容包含水源工程(喷灌井、滴灌井、水泵、配套喷灌设备、配套滴灌(集中灌溉)设备、井房等)、排水工程(排水沟的开挖及清淤)、建筑物工程(涵洞、防排闸、移动泵车)、农用输配电工程(高低压线变电器)、田间道路工程(水泥路及砂石路)及晒场4处,建标志牌6座。
2.2 招标内容:本次招标采购物资主要为本项目输配电及灌溉与排水设施材料采购,工程建设地点为黑龙江省大庆市杜尔伯特蒙古族自治县。此次招标材料分2个包件,包件1:输配电设施材料;包件2:灌溉与排水设施材料。招标物资品种、计划交货期、技术规格等详见附件。交货状态及定制要求:成品供货。上述采购物资具体规格尺寸参数详见技术规格书及设计图纸。
2.3采购预估价:
包件1采购预估价:伍佰肆拾壹万柒仟元整(¥ 5417000.00元)(含税到场价)
包件2采购预估价:伍佰壹拾叁万柒仟元整(¥ 5137000.00元)(含税到场价)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1)营业范围要求: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可提供增值税专用发票,具有招标物资生产或供应经验的生产商或代理商,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经营许可证等证件并提供复印件。生产商须提供合法有效的生产许可材料,代理商也应提供所代理厂家的生产许可材料,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投标人须在注册 推荐单位请选择中交基础设施养护集团 -宁夏工程 ;如已注册且推荐单位为其他公司,请选择增加合作单位中交基础设施养护集团 -宁夏工程 ,并获批准取得合格供方资格。
(2)生产供应能力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3 年以上的类似产品的生产和销售经历业绩,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生产商生产需有安全生产资格和安全环保环境设备,并提供相关资料证明。
(3)财务能力要求:投标人近 3 年具有良好的财务资金状况,纳税人类型为一般纳税人。
(4)质量保证能力要求:具备良好的质量保证,投标产品具有专业检测、检验机构出具的近3年由国家认可检验、检测机构出具的投标产品质量检验报告。
(5)供货业绩要求:投标人(生产商或代理商)近 3 年内(2021-2023)具有投标产品国内大中型建设项目供货业绩的相关证明材料(中标通知书复印件或供货合同复印件等)。
(6)履约信用要求: 投标人(生产商或代理商)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近 3 年内没有与骗取合同有关的犯罪或严重违法行为而引起的诉讼和仲裁;近 3 年不曾在合同中严重违约或被逐;财产未被接管或冻结,企业未处于禁止或取消投标状态:信用中国网站( index.jspx)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7)其他要求:代理商参与投标须具有满足本资格条件的生产商出具的针对投标物资的授权函,生产商不可以与其所授权的代理商共同参与投标。生产商或代理商具备提供材料延伸服务的能力,具备跨地域的供应、集散能力。投标人近三年在中交基础设施养护集团无不良信誉记录。投标人能按招标人要求分批次分时段供应材料,并且有充足的材料储备。
(8)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9)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被否决。
(10)投标人在中国交建设备物资采购信息平台评价为不合格供应商或者黑名单供应商按废标处理。
(11)因产品质量问题被交通建设主管部门或其他机构通报暂停投标资格或清除出交通建设市场的供应商按废标处理。
4.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及商务信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
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
编辑:zfztbw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