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大张庄镇150MW光伏发电项目220kV线路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4-03-27     浏览:0    
核心提示:大张庄镇150MW光伏发电项目220kV线路工程现进行公开招标。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项目概况项目名称:大张庄镇150MW光伏发电项
                   大张庄镇 150MW 光伏发电项目 220kV 线路工程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大张庄镇 150MW 光伏发电项目 220kV 线路工程

项目地点:山东省淄博市沂源县

建设规模:大张庄镇 150MW 光伏发电项目 220kV 线路工程,新建架空线路总长度为 25.673km,

其中单回路 25.373km,双回路单侧挂线 0.3km;新建单回电缆线路路径长度为 0.43km。

工期要求:计划竣工日期: 2024 年 10 月 30 日

2.2 招标范围 

序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要求

招标文件价格

(元)

 

 

1

 

 

49-1 大张庄镇 150MW光伏发电项目220kV 线路工程

部分材料采购,建构筑物及设备基础的建 造施工、安装、民事协调(线路施工涉及 用地的协调、补偿及地面附着物的清理、 补偿、迁改、恢复)等工作。

计划竣工时间

2024 年 10 月

30 日

 

 

1000

注: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最高投标限价:3335 万元(其中其他费用不高于 1345 万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基本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资格;

(2 ) 投 标 人 经 营 状 况 良 好 , 具 有 良 好 的 资 信 和 信 用 (以 “ 信 用 中 国 ” 网 站查询为准, 没有被列入严重失信主体名单) ,没有处于会导致中标后无法履行合同的被责令停产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投标人近 36 个月内(自投标截止日起往前推算)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责任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4)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通过第三方认证审核,并获得认证证书;

(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

(6)投标人没有处于相关文件确认的禁止投标的范围和处罚期内;未被列入供应商涉案“黑名单”;

(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 专项资格要求

(1)资质要求: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或 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同时具有电力监管机构核发的二级及以上《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

(2)业绩要求:投标人应具有近 5 年内(自投标截止日起往前推算, 以竣工验收时间为准)具有 220kV 及以上输电工程 3 项及以上业绩(需提供相关证明文件) ,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安全要求:具有国家颁布的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书,近 18 个月内(自投标截止日起往前推 算)不存在较大及以上生产安全责任事故;近 12 个月(自投标截止日起往前推算) 在系统未发生人身死亡事故。

(4)项目经理资格:具有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机电专业) 且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 证),具有类似工程施工管理经验, 提供业绩证明材料, 不得同事担任两个及以上建设的项目经理。项目安全管理人员提供有效的安全资格证书。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本项目实行在线售卖招标文件。凡有意参加投标者, 请于购买招标文件时间内进入报名参与购买招标文件,不接受现场购买。

4.2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4 年 3 月 26 日至 2024 年 4 月 2 日全天。 

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联系办理供应商会员事宜,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详情请咨询
联系人:马友
手  机:18701298819 (微信同号)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大张庄镇150MW光伏发电项目220kV线路工程招标公告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网站资质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3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