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大通通茂扶贫光伏电站电力监控系统安全设备采购项目询比采购公告

   日期:2024-03-2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大通通茂扶贫光伏电站电力监控系统安全设备采购项目询比采购公告青海启宸(以下均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大通通茂项目管理 (

大通通茂扶贫光伏电站电力监控系统安全设备采购

项目询比采购公告

青海启宸 (以下均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大通通茂项目管理 (以下均简称“招标人”)委托,拟对大通通茂扶贫光伏电站电力监控系统安全设备采购项目(青海启宸询比(货物)2024-008)进行询比采购,现予以公告,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本次询比采购活动。

项目名称

大通通茂扶贫光伏电站电力监控系统安全设备采购项目

项目编号

青海启宸询比(货物)2024-008

招标方式

询比采购

预算控制额度

246000.00元

项目分包个数

各包要求

具具体内容详见《询比采购文件》

投标人

资格条件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及《非招标方式招标采购代理服务规范》等的要求。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询比采购活动。否则,皆取消询比采购资格;

3、为本询比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投标人,不得再参加该询比采购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

4、本项目不接受投标人以联合体方式进行询比;

5、经信用中国 渠道查询后,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取消询比资格(提供“信用中国”网站无任何不良记录的查询截图);

公告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27日

文件发售

起止时间

2024年03月28日至2024年04月01日,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00(节假日除外)。

文件获取方式

现场或邮箱购买

文件售价

500元/份

文件发售地点

西宁市城北区宁张路68号4号楼3单元3232室

购买文件时

应提供材料

投标人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以上资料除原件外均需加盖公章。

注:需邮箱购买标书的投标人应将以上材料扫描后发至我公司联系邮箱(qhqc123456@163.com),在邮件中标明购买项目名称、项目编号、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qhe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