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广东烟草粤东区域卷烟物流配送中心劳务外包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4-03-2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   受广东烟草揭阳市 (以下简称“招标人”)的委托,就广东烟草粤东区域卷烟物流配送中心劳务外包服务项目(招标编号:0692-2

   受广东烟草揭阳市 (以下简称“招标人”)的委托,就广东烟草粤东区域卷烟物流配送中心劳务外包服务项目(招标编号:0692-246CYDD40052/01)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有能力提供合格服务的供应商参加本项目的电子投标。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内容及需求:
  内容:劳务外包服务
  数量:卷烟装卸搬运服务、园区物业管理服务、园区开荒服务
  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实施时间:(1)卷烟装卸搬运服务期限1年;(2)园区物业管理服务期限预计为5个月(该项服务开始时间以合同约定为准,服务截止时间为2024年9月30日,实际服务时间可能少于5个月);(3)园区开荒服务(根据采购方需求开展)。
  详细内容请参阅招标文件第二部分“用户需求书”的相关内容。
  二、合格投标人条件:
  (一)投标供应商应具备以下规定的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二)投标供应商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符合相应的生产或经营范围。
  (三)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供应商,不得同时参与本项目的采购活动;除单一来源项目外,为本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本项目的采购活动。
  (四)供应商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和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在“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查询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不处于中国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未被列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的“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采购代理机构于投标截止日当天在“信用中国”网站 “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中国 及“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查询结果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投标供应商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五)根据烟草行业供应商不良行为管理要求,被列入烟草企业存在行贿行为供应商名单或其他不良行为供应商名单且在禁入或限制期内的投标供应商,不得参加本次投标(以采购人于投标截止日当天在烟草行业供应商不良行为数据库查询的结果为准)。在合同签订时,供应商应当与采购人签订《广东烟草揭阳市 采购项目供应商廉洁合同》,并严格遵守廉洁合同的相关约定;在合同执行过程中,若供应商存在行贿犯罪行为或其他不良行为的,则采购人有权依据烟草企业招投标及供应商管理的相关规定进行处理,包括但不限于警示约谈、降低考核评价分数、终止或解除合同等处理措施。
  (六)投标供应商及其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或实际控制人、拟委任的   (七)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中标方不得对本项目进行违规分包或者非法转包。
  三、招标项目信息会在中国烟草总公司外网,, 网同时提供,有兴趣的投标人可以登录 网查看。登录后,投标人可在我公司网上 本项目为电子投标,必须使用CA数字证书制作投标文件和投标;没有办理过CA数字证书的投标人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办理好,以免影响正常投标。
  四、
招标文件售价500元(人民币)。招标文件均按标段进行计价出售,投标人成功购标后,自行下载招标文件。招标文件一经售出不得退还。
  五、投标截止时间:2024年4月17日14:30:00(北京时间)。投标人应于投标截止时间前在 网成功递交所有电子投标文件。
  六、开标方式:电子一步法。
  七、开标时间:同投标截止时间(北京时间)。
  八、投标人必须按招标文件规定的方式及金额提交投标保证金。
  九、招标代理机构将不承担投标人准备投标文件和递交投标文件以及参加本次招标采购活动所发生的任何成本或费用。
  十、有关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及商务信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
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
编辑:tobacco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网站资质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3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