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贵安新区地质灾害工程治理项目全过程造价竞争性磋商公告

   日期:2024-03-2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竞争性磋商公告贵州建安工程管理 受贵安新区产控集团建设管理 委托,对贵安新区地质灾害工程治理项目全过程造价进行国内竞争性磋

竞争性磋商公告

贵州建安工程管理 贵安新区产控集团建设管理 委托,对贵安新区地质灾害工程治理项目全过程造价进行国内竞争性磋商采购,欢迎符合本项目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与磋商。

1. 项目名称: 贵安新区地质灾害工程治理项目全过程造价

2. 项目编号: 2024-GZJA-025

3. 

4. 项目联系

5.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6. 采购服务的简要情况: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

7.投标供应商资格要求

1)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法人或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复印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22年财务报告,新成立公司需提供最近一个月的企业财务状况报告材料或基本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书面承诺或证明材料;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23年任意一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险的有效证明材料(复印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5)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违规记录:提供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格式自拟);

(6)供应商必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渠道信用记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供应商。(投标人自行查询上述要求中各网站记录,查询时间为本项目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投标截止时间任意时间段,并提供查询记录截图或网页打印件并加盖公章);

(7)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本项目所需特殊行业资质或要求

/

(提供符合要求的证明材料)

三、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8.获取磋商文件信息:

1)购买磋商文件时间: 2024年3月28日至2024年4月3日,每日9时至17时。

2)购买磋商文件地点: 贵州建安工程管理 (贵州省贵阳市南明区花果园金融街1号11层1117号)

3)磋商

9.投标截止时间(北京时间) :2024年4月8日1430分(逾期递交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10.开标时间(北京时间):2024年4月8日1430分

11.开标地点(磋商地点): 贵州建安工程管理 (贵州省贵阳市南明区花果园金融街1号11层1115号)

12.磋商保证金情况:

1)磋商保证金额(元):1000.00 元

2)磋商保证金交纳方式:网银转账现金转账

3)磋商保证金交纳时间:2024年3月28日09时00分到2024年4月717时00分。

4)

账户号码:133069816448  

 

13. 招标公告和中标候选人公示

招标公告将在公开媒体贵州省 (网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 ztb.guizhou.go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网站资质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3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