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国投洋浦油储2024-2027年度专职消防队外包劳务服务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4-03-2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服务期(天):1095开标 招标范围:(1)提供经培训合格的专业消防管理人员、技术人员和专职消防队员,并负责每日24小时战勤值班
服务期(天): 1095
开标
招标范围: (1)提供经培训合格的专业消防管理人员、技术人员和专职消防队员,并负责每日24小时战勤值班;(2)根据企业特性制定、修订消防应急预案等有关管理制度,并定期组织消防演练;(3)提供消防管理咨询和指导服务;(4)事故应急救援及火灾扑救;(5)消防设施及器材、应急器材的日常管理及基本维护保养测试;(6)消防站及消防车辆的日常运营及管理;(7)消防台账完善、维护;(8)消防三同时及与其他需与消防管理部门的协调工作;(9)按一罐两案要求修订完善灭火预案;开展每日防火巡查和每月定期检查,落实每周定期组织演练,完善相关的演练资料存档备查,并每月将巡查检查情况记录报审;配合开展消防培训;根据需要承担动火作业、设备检修、收发油作业和试车等高风险重大危险现场作业所需的消防监护;根据需要承担其他应急抢险救援任务;落实消防控制室值班制度,值班人员必须取得相应的上岗资质证书;(10)消防相关其他配合工作。
供应商基本要求: 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内的民事主体;
供应商资质要求:
供应商业绩要求: 投标人自2021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至少具有1个专职消防队服务业绩(须提供合同首页、合同范围页、签字盖章页);
供应商其他要求: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供应商拟投入项目负责人最低要求: 以下条件满足其一即可: 3.3.1三年及以上石油化工企业专职消防队服务项目管理经验(简历表中须体现石油化工企业专职消防队服务项目管理工作的时间3年及以上,提供近一年投标人为其缴纳的社保缴费证明(2023年3月-2024年2月); 3.3.2五年及以上企业专职消防队服务项目管理经验(简历表中须体现企业专职消防队服务项目管理工作的时间5年及以上,提供近一年投标人为其缴纳的社保缴费证明(2023年3月-2024年2月)。
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备注: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sdicc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