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三道沟100兆瓦智慧能源光伏项目、西柏坡储能示范项目消防备案验收技术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4-04-01     浏览:0    
核心提示:1. 招标条件本涿鹿三道沟100兆瓦智慧能源光伏项目、西柏坡储能示范项目消防备案验收技术服务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
 

 1. 招标条件

涿鹿三道沟100兆瓦智慧能源光伏项目、西柏坡储能示范项目消防备案验收技术服务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企业自筹,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涿鹿三道沟100兆瓦智慧能源光伏项目位于河北省张家口市涿鹿县大堡镇。本项目为原涿鹿风电场扩建项目,原升压站2017年已投产,本期在原升压站内扩建1台220kV主变及其他相关配电设备,配套设备为地上预制舱结构,配套建设15MW/30MWh储能系统,储能相关设备为地上预制舱结构,新建59基铁塔共计5条集电线路,项目共计10个地块,建设100MW光伏系统。现阶段需进行消防验收,保证项目安全稳定运行。

西柏坡储能示范项目位于河北省石家庄市平山县。本项目建设10MW光伏单元、100MW/320MWh储能系统,并在升压站内建设1台电压等级为110kV,容量为63MVA的主变压器以及GIS、35kV预制舱等配套设备。现阶段需进行消防备案验收工作。

2.2 服务地点:河北省张家口市涿鹿县、河北省石家庄市平山县。

2.3 采购内容:严格按照项目所在地消防验收主管部门的规定要求和其他相关政策和制度规定,完成消防备案验收工作,具体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负责办理项目施工图纸第三方审查,并在取得审查合格意见。

办理消防设计审查手续,包括相关资料的收集、报送,并取得相关部门下发的消防设计审查合格意见。

办理消防验收所需的消防设施、设备、材料等检测,并取得相关检测报告。

办理消防备案验收手续,包括相关资料的收集、报送及组织现场验收,并取得相关部门下发的消防验收合格意见。详见招标文件。

2.4 服 务 期:合同签订之日起立即开展项目现场调研及资料收集工作,储能设备投运后及时开展消防验收相关工作,直至取得主管部门关于项目消防验收合格的批复意见。

2.5 其他需要说明内容:本项目合并采购,总价最低中标,分签合同。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通用资格条件

投标人须为集团供应商库内合格供应商,且未处于暂停参加采购活动的处罚期限内,满足供应商参与业务的权限。

(供应商参与业务的权限:一级供应商分为一级集采供应商和总部部门供应商。一级集采供应商可向集团范围内所有单位提供采购服务;集团总部部门供应商可向集团所有总部部门提供采购服务。二级供应商可向集团所有二级单位及其所辖企业提供采购服务。非库内合格供应商有意愿参加库内公开招标的,按照供应商入库流程申请成为合格供应商后方可有资格参加库内公开招标采购活动)。

3.2 专用资格条件

(1)投标方需提供自2021年1月1日起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2项及以上新能源项目消防验收检测同类业绩并提供合同扫描件。(合同扫描件应包含合同封皮、合同范围、双方签字盖章页、合同签订日期等关键页,否则视为无效业绩)。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24年04月01日09时00分起至2024年04月07日17时00分止。

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联系办理供应商会员事宜,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详情请咨询
联系人:马友
手  机:18701298819 (微信同号)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三道沟100兆瓦智慧能源光伏项目、西柏坡储能示范项目消防备案验收技术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网站资质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3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