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贵州省六盘水双元铝业有限责任公司扩能项目(电解多功能天车采购)第一次变更公告

   日期:2024-04-0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一、项目基本情况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E520200202300053J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贵州省六盘水双元铝业 扩能项目(电解多功能天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E520200202300053J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贵州省六盘水双元铝业 扩能项目(电解多功能天车采购)

首次公告日期:2024年3月14日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投标人须知

更正内容

序号

更正项

更正前内容

更正后内容

1

第二章 投标人须知 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1.1.4 项目名称

贵州省六盘水双元铝业 扩能项目(一期10万吨)(电解多功能天车采购)

1.1.4 项目名称

贵州省六盘水双元铝业 扩能项目(电解多功能天车采购)

 

第二章 投标人须知 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1.1.6 招标项目名称 贵州省六盘水双元铝业 扩能项目(一期10万吨)

(电解多功能天车采购)

1.1.6 招标项目名称 贵州省六盘水双元铝业 扩能项目(电解多功能天车采购)

更正日期:202442

三、其他补充事宜:请各投标人根据重新上传的招标文件进行投标文件的编制,如有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 ztb.guizhou.go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