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凉山矿业股份有限公司2024-2026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维检项目项目公告

   日期:2024-04-0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凉山矿业股份 2024-2026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维检项目招标公告(招标编号:0124-ZB20731)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四川省会理市一、招标

 凉山矿业股份 2024-2026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维检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0124-ZB20731)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四川省会理市

一、招标条件

本凉山矿业股份 2024-2026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维检项目(招标项目编号: 0124-ZB20731),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凉山矿业股份 各厂区内管道、平台、护栏、地坪、工程车辆、管道和设备隔热保温、玻璃钢(塔、槽、罐)、地坑、围堰、钢结构、矿山单元的井筒装备、井下管道、输电线路铁塔等设备设施进行防腐保温处理。

2.1项目名称:凉山矿业股份 2024-2026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维检项目

2.2项目类型: 服务

2.3项目概况:凉山矿业股份 (简称凉山矿业),属中铜集团下属企业。凉山矿业位于四川省凉山州会理市黎溪镇,紧邻108国道,交通方便。主要经营范围为铜矿山采选及铜冶炼。本项目主要为冶炼单元(在黎溪镇108国道旁)及矿山单元(在绿水镇复兴村)生产区域设备设施(含井下)、输电线路铁塔等的防腐保温处理。

2.4项目 以上问题发生较为频繁,且每次发生面积均不大,为满足分厂生产组织,处理以上问题均采用局部防腐、保温修补的方式进行。具体详见招标工程量清单(工程清单量中的工程内容和工程量为计划量,招标人不保证此计划量一定准确,实施过程中以招标人提供的项目申报单及确认的实际工作内容为准,并按已确认工程内容及工程量进行结算)。

2.6服务期限:工期2年,计划工期为2024年8月1日至2026年7月31日(实际工期按合同签订日期起始计算)。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要求: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和对应资质证书)

3.2财务要求: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财务状况良好,提供承诺书。

3.3业绩要求:投标人近5年内(2019年以来)应承担过不少于(含)1个冶金或化工行业防腐保温工程类似项目业绩。(提供合同或竣工验收证明等材料,证明材料必须保留关键有效信息)

3.4信誉要求:投标人在报名期间和投标有效期内未被列入承包商负面清单,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网或国家发展改革委信用中国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3.5 项目经理要求: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或应急管理部门核发的安全生产知识和管理能力考核合格证(证件类别:主要负责人),拟派项目经理须为投标单位正式员工,提供项目经理在投标单位近半年内任意3个月以上的社保证明材料(社保证明须由社保部门出具);(提供身份证扫描件、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社保证明材料)

3.6 安全管理要求:承包商项目部应按以下要求设置安全生产管理机构和配备专职安全管理人员:承包商最高峰期从业人数在30人及以上100人以下的,应设置不少于1名专职安全管理人员;承包商最高峰期从业人数在100人及以上的,应设置不少于2名专职安全管理人员;承包商人数在100人及以上的长期承包商(长期承包商指驻场提供服务且服务期限半年以上并提供连续不间断服务的承包商),应设置独立的安全生产管理机构,专职安全管理人员数量应不少于员工总数的3%。专职安全员需具备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安全生产知识和管理能力考核合格证。提供专职安全员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和在投标单位近半年内任意3个月以上的社保证明材料(社保证明须由社保部门出具);

3.7 其他要求:

(1)特种作业人员:高处作业、架子工及其他特殊工种(投标人按工程项目内容自行拟定安排),架子工需持操作项目为:登高架设作业的作业证;高处作业人员需持操作项目为:高处安装、维护、拆除作业证;要求相关特种作业人员持合格有效的国家应急管理部门制发的相关特种作业操作证,在施工前将相关证件电子版提交招标人备案审核,并提交投标单位为特种作业人员缴纳的近半年内任意3个月以上的社保凭证(或发放的3个月以上工资证明)。提供承诺书。

(2)投标人开标之日起近36个月内无较大生产安全、质量、环保事故,近12个月内无一般生产安全、质量、环保事故,提供承诺书。

4、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及商务信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
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
编辑:chinalco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网站资质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3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