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清镇某单位2024年物业服务采购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4-04-0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清镇某单位2024年物业服务采购项目二次招标公告受某单位(招标人)的委托,对“清镇某单位2024年物业服务采购项目二次”进行公开

清镇某单位2024年物业服务采购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受某单位(招标人)的委托,对清镇某单位2024年物业服务采购项目二次”进行公开招标,采购预算89万元,采购资金已全部落实,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

清镇某单位2024年物业服务采购项目二次 

二、项目编号:

2024-VGBWBH-F1001

三、项目概况:

1.采购主要内容:劳务派遣各类服务人员9名,其中食堂人员3人,办公室文员4人,教练2人,由招标人原聘用人员担任详见第二部分 采购项目技术和商务要求

2.预算金额:89万元。

3.服务

4.服务时间:自合同签订之日起

四、投标人资格条件

1.一般资格要求:

(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本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没有发生过重大质量安全事故;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投标人为非外资独资或外资控股企业。

(三)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同时参加同一包的采购活动。单位办公地点为同一

(四)招标代理机构根据评审时“信用中国”网站 查询的主体信用记录信息,对列入“信用中国”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对列入“中国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军队采购网”军队采购暂停名单和处于军队采购失信名单禁入处罚期内的投标供应商,依法拒绝其参与招标采购活动。如查询结果未显示存在失信记录,视为评审时未发现不良信用记录。

(五)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地点、方式及售价

(一)发售时间:202443日至202441008:30—11:30,14:30—17: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二)发售

(三)发售方式:

1.本项目招标文件采用线上发售方式。

2.投标人在中国通用招标网(/gt.china-tender.com.cn)免费注册后,应按照网上操作流程在线购买。注册成功后,网银支付。标书款发票在网上直接申请电子发票。

3.招标文件售价:100元/份,售后不退

4.网上操作

(二)投标截止时间:

20244月23日930分(北京时间)。

(三)投标

投标方式:指定专人递交投标文件,不接受邮寄等其他方式。

七、开标时间、地点

)开标时间:20244月23日930分(北京时间)。

)开标

八、本采购项目相关信息在中国 》、贵州省 、《军队采购网上发布。

九、招标代理机构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 ztb.guizhou.go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