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贵州天然气管网有限责任公司职业病防护设施“三同时”及黔南公司健康企业评估及申报询比采购公告

   日期:2024-04-0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贵州天然气管网 职业病防护设施“三同时”及黔南公司健康企业评估及申报询比采购公告本项目贵州天然气管网 职业病防护设施“三同

贵州天然气管网 职业病防护设施“三同时”及黔南公司健康企业评估及申报询比采购公告

本项目贵州天然气管网 职业病防护设施“三同时”及黔南公司健康企业评估及申报,采购人为贵州天然气管网 项目资金已落实。现计划以询比采购的方式选择响应人,为采购人提供上述服务。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评分办法为综合评估法。

1、项目编号:GZGW-2024-FW-0016

2、项目类型:服务类

3、响应人投标方式:响应人线上投标。

4、采购概况:

1)采购内容:对福泉至瓮安天然气输气管道项目、遵义至湄潭天然气支线管道工程、务川至务正道煤电铝一体化工业园天然气管道、绥阳至正安天然气管道工程、温水至习水天然气管道工程、新舟-绥阳-正安天然气支线(遵义至绥阳段)管道工程、正安-务川天然气管道工程、正安至道真至大磏天然气管道工程、湄潭至瓮安天然气管道工程职业病防护设施“三同时”进行编制并通过专家审查,企业完成健康企业申报资料,并最终取得健康企业(职业病危害预评价、职业病防护设计专篇、职业病危害控制效果评价)(详见第三章采购需求)

2)最高限价:740000.00元,含税。

3)服务期:2024年12月31日前完成询比文件要求的所有内容。

4)服务

5)质量标准:符合建设项目职业卫生“三同时”(职业病危害预评价、职业病防护设计专篇、职业病危害控制效果评价)国家及行业现行相关规范和标准,满足相关监督部门的审批要求,确保成果资料完整、真实准确、清晰有据,并通过相应行政主管部门的审批。按照省卫健委及省工会要求完成黔南项目评定健康企业。

5、资格要求:

1)响应人必须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提供复印件或扫描件加盖响应人单位公章, 需出具总公司授权委托书)。

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如是授权代表需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其中包含法定代表人和被授权人身份证扫描件(加盖响应人单位公章)。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21、2022两年的财务报表;2021年及之后新成立企业可提供

4)响应人应具有职业卫生技术服务机构资质证书且其业务范围中应包含有化工、石化等领域(提供复印件或扫描件加盖响应人单位公章)。

5)响应人具有履行合同所必备的设备和技术能力(响应人自行承诺,格式附后)。

6)响应人近三年内未发生过质量及安全事故(响应人自行承诺,格式附后)。

7)响应人近三年没有在企业采购活动中产生不良行为(响应人自行承诺,格式附后)。

8)在“信用中国”网站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提供“信用中国”网站查询界面截图)。

9)本项目不接受的响应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响应人不得同时参与本项目询比(响应人自行承诺,格式附后);

被责令停业,暂扣或吊销执照,吊销资质证书,执照、资质证书过期或存在引起执照、资质证书变更的事项而未变更执照、资质证书的情况(响应人自行承诺,格式附后)。

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响应人自行承诺,格式附后)。

10)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包、分包(响应人自行承诺加盖公章)。

6、询比文件获取信息:

凡有意参加响应者,请于2024年4月9日9时至2024年4月11日17时(北京时间,下同),登录黔云招采电子招标采购交易平台(

响应人要求澄清询比文件时间:询比文件获取截止之日当日内

响应人要求澄清询比文件形式:书面形式,在黔云招采电子招标采购交易平台提出。

响应文件澄清发出的形式:书面形式,以发布公告的形式在黔云招采电子招标采购交易平台发布。

8、响应文件递交信息:

1)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44月12日14时00分,响应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黔云招采电子招标采购交易平台递交电子响应文件(注:请响应人上传已完成盖章签字的纸质版响应文件的扫描件,文件格式以按照黔云招采电子招标采购交易平台的相关要求为准)。

2)逾期递交的响应文件, 将予以拒收。文件递交

9、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 ztb.guizhou.go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