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广东中烟工业 湛江卷烟厂除尘系统搬迁改造项目(施工及配套服务)-设计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4-04-1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湛江卷烟厂除尘系统搬迁改造项目(施工及配套服务)-设计服务项目)已由(湛江市赤坎区发展和改革局)批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湛江卷烟厂除尘系统搬迁改造项目(施工及配套服务)-设计服务项目)已由(湛江市赤坎区发展和改革局)批准建设,项目代码为2401-440802-04-01-604741,项目业主为广东中烟工业 ,建设资金来自(公司自筹),出资比例为100%,资金到位情况:全部到位。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湛江卷烟厂除尘系统搬迁改造项目建设地点为湛江市赤坎区康乐路7号。对湛江卷烟厂卷包、制丝两个除尘房土建及粉尘防爆安全设备和设施进行更新改造,主要改造内容为:1.除尘房及配套用房土建建设改造;2.电气改造;3.暖通改造;4.给排水改造;5.动力改造;6.除尘设备、系统更新改造。新建及改造部分占地面积约为1872平方米,新建部分建筑面积约为1720平方米,改建部分建筑面积约为1280平方米,新建及改造道路面积约为430平方米。项目估算总投资为5610.10万元,项目质量目标为合格。

2.2本次招标范围:

2.2.1设计服务内容:设计服务项目包括不限于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含概算编制)、施工图设计(含建筑设计、除尘系统设计、公用配套设备设施设计、智能与信息化设计、工艺及配套设备设计和协助编制整体竣工验收报告等,满足环境保护、劳动安全、职业卫生、消防、节能等要求。)、包施工图审查通过、现场指导、配合招标人报建、现场服务与技术交底及工程验收等。设计服务需符合各级规范、标准和招标人要求。

2.2.2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合同约定事项全部完成后终止。

2.2.3设计工期:100日历天,具体要求如下:

中标人应在设计合同签订后45日历天内完成初步设计及工程概算;初步设计及工程概算通过审查批准并满足设计所需必要条件后50日历天内完成所有施工图设计;施工图设计文件经审查发现问题后5日历天内完成补充、修改。

2.2.4如果因中标人的责任延误工期,中标人向招标人支付的误期损害赔偿费每天为合同总金额的0.3%;误期损害赔偿费累计不超过合同金额的8%。

2.2.5本项目工程设计费最高投标限价总价为:不含税167.92万元,含税178.00万元。

注:上述内容具体详见招标人要求及设计合同。

3.前期服务机构

3.1机构名称:郑州益盛工程科技 。

[注释]如果有前期服务机构,应公开披露其名称。

3.2如果前期服务机构参加本次投标,应将本公告发布前最终完成的工作成果(含电子文件)同时发布,提供给所有投标人参考,否则前期参与的服务机构中标无效。

4.投标资格

4.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法人营业执照,按国家法律经营。

4.2投标人应具备下列①或②或③要求:①工程设计综合甲级;②轻纺行业(轻工工程)设计乙级以上(含乙级)资质;③轻纺行业(食品发酵烟草工程)专业设计乙级以上(含乙级)资质。

4.3其他要求:

4.3.1投标人近3年(2021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不存在财产被查封、冻结或接管、被宣告破产以及任何其他可能不利影响响应资格的情形(如投标人成立时间不足3年的,则从成立时间开始计算)。(投标人出具声明函,格式见《投标人声明》)

注:重大违法记录是指供应商因违法经营受到刑事处罚或者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或者执照、较大数额罚款等行政处罚。

4.3.2投标人须提供截至投标截止日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等记录名单声明函。(投标人出具声明函,格式见《投标人声明》)

注: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中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的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 ”中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①以评审小组于资格审查时在“信用中国”网站、中国 的查询结果为准,如在上述网站查询结果均显示没有相关记录,视为没有上述不良信用记录。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将作无效响应处理,评审小组将信用信息查询记录截图或下载并签名确认。②若评审小组在“信用中国”网站、“中国 ”查询不到该投标人信用记录的,以投标人出具的资格声明函为准,并视为没有上述三类不良信用记录。)

4.3.3投标人须提供近3年(自2021年1月1日起至投标截止日),投标人企业、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和实际控制人未被中国烟草总公司及烟草行业各直属单位列入《存在行贿行为供应商名单》或曾被列入但禁入期已届满的声明函。(投标人出具声明函,格式见《投标人声明》)

注:评标委员会在资格审查时,通过招标人提供的《存在行贿行为供应商名单》查询投标人企业、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是否存在行贿行为。投标人不在《存在行贿行为供应商名单》中,或在名单中但禁入期限截至投标日已届满的,可以参与招标人采购活动。未届满的其投标将被作为无效投标。

4.3.4投标人须提供近3年(自2021年1月1日起至投标截止日),投标人企业、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和实际控制人无行贿行为记录的声明函。(投标人出具声明函,格式见《投标人声明》)

注:1.评标委员会在资格审查时,通过“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投标人企业、法定代表人是否存在行贿行为记录,并在查询页面全屏截图签名。注:2.是否存在行贿行为记录以评标委员会在评标现场查询“中国裁判文书网”的查询结果为准,行贿记录起始时间为生效刑事判决书、刑事裁定书落款时间。如经查询供应商及上述人员近3年存在行贿行为,其投标将被作为无效投标。

4.4投标人本项目委派的

4.5投标人不得存在的其他情形(根据《投标人声明》进行评审,投标人须按《投标人声明》规定的格式填写)。

(1)为招标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2)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且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

(3)与本招标项目的其他投标人为同一个单位负责人;

(4)与本招标项目的其他投标人存在控股、管理关系;

(5)为本招标项目的代建人;

(6)为本招标项目的招标代理机构;

(7)与本招标项目的代建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同为一个法定代表人;

(8)与本招标项目的代建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存在控股或参股关系;

(9)被依法暂停或者取消投标资格;

(10)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暂扣或者吊销执照;

(11)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12)在最近三年内发生重大质量问题(以相关行业主管部门的行政处罚决定或司法机关出具的有关法律文书为准);

(13)被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14)在近三年内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

4.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7本项目只须制作、提交电子版投标文件。投标人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取得湛江市 系统CA数字证书,并安装

5.招标投标程序安排及要求

5.1本次招标不设置投标报名环节,凡有意参加投标且符合本项目资格要求的投标人,应根据招标文件要求,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直接参与本项目的电子投标。资格审查方式为资格后审。

5.2招标公告发布时间:2024年4月11日16时(北京时间,下同)。

5.3澄清提问截止时间:2024年4月15日17时。提问为匿名方式,通过:

湛江市 系统提出。

5.4

5.5投标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2024年5月8日9时30分。

本项目采用电子开标方式,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于开标当日9时30分前进入湛江市 3号开标室卡位3使用湛江市 系统(以下简称:交易系统)主持线上电子开标会议,所有投标人均应准时在线上留意项目动态。

5.6电子投标文件解密开始时间和截止时间由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于电子开标当日根据已参与的有效投标人数量进行设置。

投标截止时间后,由招标代理机构在交易系统内点击“开始解密”,投标人须在解密截止时间前完成电子投标文件的解密。因投标人原因造成其投标文件未解密的,视为其投标文件无效,相应责任由投标人自行承担。部分投标文件未解密的,其他投标文件的开标可以继续进行。

6.现场踏勘

不安排统一踏勘,由投标人自行踏勘。

7.异议与投诉

7.1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关于印发广东省工程建设项目电子招标投标交易规则的通知》(粤发改规〔2023〕1号)有关规定,潜在投标人或其他利害关系人对本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有异议的,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10日前向招标人提出;投标人对开标有异议的,应当在开标时向招标人提出,招标人应当对投标人提出的异议当场作出答复,并在电子交易系统中如实记录;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评标结果有异议的,应当在中标候选人公示期间向招标人提出。上述异议均须通过湛江市 系统提出。对招标人答复不满意或者招标人未在规定的时间内作出答复的,可以自知道或应当知道之日起10日内向湛江市赤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实名投诉,

7.2潜在投标人或其他利害关系人应当充分重视异议、投诉提出的时限,避免异议权、投诉权因时效原因而消失。

8.其他事项

8.1投标人计算机系统遭遇网络堵塞、病毒入侵、软硬件故障等导致不能正常登录交易系统参加投标的,或不能正常在交易系统内进行查看招标公告、下载招标文件、答疑澄清、上传投标文件等招投标活动的,后果由投标人承担,电子招标投标活动继续进行。

因不可抗力或交易系统原因影响招标活动的,可按湛江市 相关应急预案进行处理。

8.2本项目招标公告、招标文件中提出的时间一律以交易系统显示的时间为准。

8.3本公告在广东省 平台(湛江市)、广东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发布,本项目的公告修改、补充,在广东省 平台(湛江市)发布。

8.4特别提示:投标人在本项目招标人的工程项目中存在下列行为的,将被拒绝一定时期内参与我单位后续工程投标。(注:拒绝投标时限由招标人视严重程度确定,最低三个月起,自招标人发出通知之日起计):

(1)将中标工程转包或者违法分包的;

(2)在中标工程中不执行质量、安全生产相关规定的,造成质量或安全事故的;

(3)存在围标或串标情形的;

(4)存在弄虚作假骗取中标情形的;

(5)其他:无。

9.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及商务信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
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
编辑:tobacco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网站资质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3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