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蔚县青崖子52MW风电场工程项目电缆及电缆附件采购

   日期:2024-04-1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蔚县青崖子52MW风电场工程项目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电缆及电缆附件采购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蔚县青崖子52MW风电场工程项目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电缆及电缆附件采购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蔚县青崖子52MW风电场工程项目 该项目已由张家口市行政审批局以张行审立字【2022】269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项目资金来自银行贷款和项目法人自筹资金,出资比例为80%:20%。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河北省成套招标 (招标代理机构)受招标人的委托,现对本项目所需电缆及电缆附件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2 招标范围:蔚县青崖子52MW风电场工程项目建设地点为:张家口市蔚县境内。 本次招标设备为: 35kV线路电缆及电缆附件,变电站控制电缆。 具体技术要求及供货范围详见第五章供货要求及技术规范。 交货时间:详见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交货地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如下: 3.1.1资质要求:3.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一般纳税人,具有投标产品生产、检验能力。 3.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本标段的投标。 3.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或代理商投标。 3.1.2信誉要求:3.4 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5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未被“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平台”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并在投标文件中附相关证明材料。 3.6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不存在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工程质量问题或其他违反招投标法律法规和招投标文件规定的情况,在近3年内不曾在任何合同中有违约或属投标人的原因而被终止合同;近3年内不因诉讼(或仲裁)或因行业不良行为而导致停产整改或重大质量事故等,并在投标文件中附加盖单位公章的承诺函。 3.7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材料,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 3.1.3其他要求:特别说明:本项目投标文件技术标部分采用暗标方式编制及评审,即投标人在编制投标文件技术标部分时屏蔽投标人名称等信息,具体详见招标文件“暗标部分的编制要求”,评标委员会依照招标文件的规定对投标文件技术标部分进行评审。

3.2 本次招标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材料,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

4.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ebeibiddin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