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二期2×1000MW机组扩建项目材料加工区场地围堰挡土墙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4-04-12     浏览:0    
核心提示:店头电厂二期21000MW机组扩建项目材料加工区场地围堰挡土墙工程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其他资金(企业
  店头电厂二期2×1000MW机组扩建项目材料加工区场地围堰挡土墙工程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其他资金(企业自筹,比例100%),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黄陵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店头电厂二期2×1000MW机组扩建项目材料加工区场地围堰挡土墙工程位于黄陵县店头镇白石村,工程建设衡重式挡墙河堤652.12m。
 
招标范围:店头电厂二期2×1000MW机组扩建项目材料加工区场地围堰挡土墙工程的土石方工程(基础开挖、基础回填、围堰挡土墙回填)、新建衡重式挡土墙等工程施工图纸、工程量清单内的全部内容以及建设施工过程中发生的设计变更施工图工程。
 
工期:60日历天
 
质量要求:达到国家现行质量验收合格标准,创建优质工程和绿色文明工地。质量符合《混凝土结构施工质量验收规范》GB50204-2019、《堤防工程施工规范》(SL 260-2014)、《建筑工程施冬期施工规程》 JGJT104-2011,施工图设计要求以及其他相关国家、及行业质量验收规范标准,质量合格。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店头电厂二期2×1000MW机组扩建项目材料加工区场地围堰挡土墙工程)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资质条件:
 
(1)投标人须是中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企业法人应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事业法人应提供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其他组织应提供合法登记证明文件;
 
(2)投标人须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二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财务要求:
 
投标人须提供近年(2020年、2021年、2022年连续三年)经第三方审计的年度财务审计报告(投标人的成立时间少于该年份的,应提供成立以来的经第三方审计的年度财务审计报告)。
 
3、业绩要求:
 
投标人近年(合同签订时间为2018年01月01日起至投标截止日)具有类似工程业绩不少于2项(以合同为准,包含合同首页、主要工作范围页、合同签订时间页、双方盖章签字页)。
 
4、信誉要求(以投标人加盖公章的承诺书为准):
 
(1)投标人未列入信用中国严重失信名单或失信惩戒对象;
 
(2)投标人未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投标人未列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严重违法失信名单(黑名单);
 
(4)投标人未列入“供应(合作)商黑名单”且在公布期内。
 
5、其他要求:
 
(1)拟派驻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须有建筑工程专业二级或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和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且未担任其他在建项目的项目负责人(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或承诺书);
 
(2)技术负责人需具有3年以上从事工程施工技术管理工作经验,且具有建筑工程专业中级或以上职称;
 
(3)安全负责人需具有建筑工程专业中级或以上职称,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类)。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24年04月11日08时30分到2024年04月18日17时30分
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联系办理供应商会员事宜,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详情请咨询
联系人:马友
手  机:18701298819 (微信同号)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电厂二期2×1000MW机组扩建项目材料加工区场地围堰挡土墙工程招标公告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网站资质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3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