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中国交建济南轨道交通8号线一期工程电线电缆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4-04-1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公告标题:中国交建济南轨道交通8号线一期工程电线电缆采购招标公告 公告内容:中国交建济南轨道交通8线一期工程施工总承包项目
公告标题:中国交建济南轨道交通8号线一期工程电线电缆采购招标公告 公告内容:
中国交建济南轨道交通8线一期工程施工总承包项目经理部
电线电缆集中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GDJTCG-JNDT8HX-WZCG-2024-044
1.招标条件
本项目经批准建设,建设资金已落实,为拓展深化与公司战略供应商的合作机制,规范合作行为,形成长期互惠合作,协同发展,中国交建济南轨道交通8线一期工程施工总承包项目经理部通过公开招标遴选战略供应商建立战略供应商名录,推荐进入中国交建轨道 战略供应商,并进行集中采购,确定战略物资采购价格,供所属项目参考使用。与中国交建济南轨道交通8线一期工程施工总承包项目经理部签订战略供应商框架协议,同时与中国交建济南轨道交通8线一期工程施工总承包项目经理部相关工区签订供货合同。
2.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2.1 项目概况:
济南轨道交通8号线一期工程线路西起邢村站,东至清源大街站,途经历城区、高新区和章丘区,沿经十东路走行,线路全长25.5km,高架线19.88km,地下线5.62km。设车站14座,均为新建(地下车站3座,高架车站11座),其中邢村站(地下站)由地铁4号线代建,线路平均站间距1.96km,最大站间距为潘王路站~山东大学站,为2.66km,最小站间距为山东财经大学站~洪家河西站,为1.07km。设绣源河车辆段1座,2座主变电所。
2.2 招标内容
2.2.1 本次 招标范围为济南城市轨道交通8号线一期工程全线车站(含区间)、车辆段、主所、控制中心等电线电缆材料;物资品种、数量等详见附件一《物资需求一览表》。
2.2.2 本次招标的 电线电缆材料 ,其质量符合国家、地方、行业标准和用户需求书(技术要求)中的验收标准。
2.2.3 本次物资采购招标的交期要求: 暂定2024 年6月30日开始按甲方要求分批供货,具体交货日期以方书面通知为准,方应满足方分批交货的要求。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营业范围要求:供应商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具有采购物资生产经营范围的生产商,注册资金不少于 1 亿元人民币;供应商应具有合法有效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一般纳税人资格。
3.2生产能力要求:年产50万米以上,可供应项目所需规格型号电缆,具有与产能配套的输送能力及后续服务;生产工艺、装备(拥有三层共挤设备,并配备进口的在线侧偏装置)须符合国家电缆产业发展政策的相关规定,拥有电缆相关发明专利至少2项,拥有省级及以上认定企业技术中心。投标人选定的供货商提供的产品不能满足招标人提出的质量、技术参数、工期等要求时,招标人有权要求投标人更换供货商,且费用不变。
3.3质量保证能力要求:企业应拥有完整的三标管理体系认证(具有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产品具有由国家认可检验、检测机构出具的投标产品质量检验报告,具有第三方权威检测机构出具并在有效期内的招标物资型式试验报告。110kV电缆投标人应提供不超过5年的与所招标型号相同/相近的电力电缆的型式试验报告,型式试验报告中电缆的截面不得小于本次招标电缆的截面,报告应由具有资质的第三方权威检测机构出具。
3.4合作业绩要求:矿物电缆近五年内(2019年1月1日至今)有2条及以上包含地下车站城市轨道交通线路业绩,并提交合同证明文件,且同一条线路上的多个合同,将被视为单条轨道交通线路业绩。
35kV电线电缆选用品牌不得低于济南地铁已建成线路品质,投标人选用的产品应在轨道交通领域有成熟应用,近 5 年(2019年1月1日至今)来至少有 3 条轨道交通应用业绩,并提交合同证明文件及运营业绩证明(同一条线路上的多个合同,将被视为单条轨道交通线路业绩)。
110kV电线电缆投标人选用的产品在轨道交通领域有成熟应用,产品品质不得低于济南地铁已建成线路使用产品品质,近 5 年(2019年1月1日至今)来至少有 3 条交流 110kV 应用业绩,且至少有 1 条轨道交通应用业绩,并提交合同证明文件及运营业绩证明(同一条线路上的多个合同,将被视为单条轨道交通线路业绩)。
低压电力及控制电缆采用国内外知名品牌,投标人提供的电线电缆应是成熟的、可靠的、技术先进的产品,其中包件9要求近五年内(2019年1月1日至今)有3条轨道交通应用业绩,其他种类低压电缆(包件2、包件3、包件4)要求近五年内(2019年1月1日至今)有2条及以上包含地下车站轨道交通线路业绩,并提交合同证明文件(同一条线路上的多个合同,将被视为单条轨道交通线路业绩)。
DC1500V电缆选用品牌不得低于济南地铁已建成线路品质,投标人选用的产品应在轨道交通领域有成熟应用,近 5 年(2019年1月1日至今)来至少有 2条轨道交通供货业绩,并提交合同证明文件(同一条线路上的多个合同,将被视为单条轨道交通线路业绩)。
所提供的业绩及证明文件应与每包件中电缆的规格种类一致,并符合用户需求书要求。
3.5财务能力要求:投标人须提近三年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符合国家规定的财务审计报告(应附经审计的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和财务情况说明书的复印件),可接受招标方提出的付款条件。
3.6履约信用要求:投标人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在信用中国 网站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企业经营异常名录和中国 站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提供网页截图并加盖公章,以公告发布期内查询结果为准)。
3.7其他要求:本次投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需满足用户需求书中的要求;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被否决。
4.资格审查
本次招标采取资格后审,即在评标时对投标人资格进行符合性审查,不符合投标文件要求的按废标处理。
5.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及商务信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
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
编辑:zfztbw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