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唐河项目起重类设备租赁招标公告

   日期:2024-04-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中 交 四 航 局 一 公 司 河 南 唐 河 航 运 项 目 采 购 招 标 公 告招标条件 唐河航运项目 起重类设备租赁服务采购,需求方为

中 交 四 航 局 一 公 司 河 南 唐 河 航 运 项 目 采 购 招 标 公 告

  1. 招标条件 唐河航运项目 起重类设备租赁服务采购,需求方为中交第四航务工程局 ,建设资金已落实 。 起重类设备租赁 服务 已具备招标采购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询价内容

(1)项目概况:

河南唐河航运项目 部:唐河航运工程项目拟建四级航道全长128公里,途经新野县、唐河县、社旗县,开发主要任务为航 运,通过建设水台子、郭滩、马店、源潭、弋湾五个梯级枢纽对该段河道进行全段渠化。航道底宽50米,航深2.3米,可通行 500吨级船舶,分为一期(省界至马店段)和二期(马店至社旗段)两期实施。

(2)询价内容:

起重类设备租赁 :项目详见附件1: 唐河航运项目起重类设备租赁服务采购报价表

  1. 投标人资格要求

• 1 )营业范围要求 :投标人必须经国家工商、税务机关登记注册、并符合投标项目的生产许可经营范围、能独立承担民事 责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 2 )生产能力要求: 具备相关起重吊装作业资质。(与中交或四航局有类似合作业绩的优先)

• 3 )财务能力要求 :投标人具有一定规模和良好的资金财务状况及银行资信。

• 4 )质量保证能力要求: 投标人建立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的优先。

• 5 )供货业绩要求: 投标人必须在近三年内有一个及以上的类似 起重吊装作业业绩并提供证明。

• 6 )履约信用要求 : 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近期没有在其他项目物资投标中提供虚假材料或违规违纪处于被取消投标资格状 态的投标人;最近两年内没有与骗取合同有关的犯罪或严重违法行为而引起的诉讼和仲裁;近两年不曾在合同中严重违约或被 逐;财产未被接管或冻结,企业未处于禁止或取消投标状态;同时要求至少提供两家同类 租赁服务投标(已供甲方或使用单位 出具)的履约情况证明;投标人未被纳入信用中国网站( )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企业经营异常名 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提供查询结果截图)。被列入中交集团暨中国交建合作单位 黑名单和重点关注名单的不得参与投标。

• 7 )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 8 )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次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被否决。

• 9 ) 投标人须为(http://)注册通过的供应商。

• 10 ) 中交集团暨中国交建合作单位黑名单和重点关注名单告知书内容附后。

4. 资格审查

本次招标采取资格后审,即在开标后对投标人资格进行符合性审查,不符合招标公告要求的投标人资格要求的不进入评 标环节。


  1.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及商务信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
    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
    编辑:zfztbw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