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大埔电厂2号机A级检修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3-10-16     浏览:0    
核心提示:大埔电厂2号机A级检修工程招标公告现进行公开招标。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2.招标范围:拓奇公司大埔电厂2号机A级检修工程。
  

大埔电厂2号机A级检修工程招标公告 

 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招标范围:拓奇公司大埔电厂2号机A级检修工程。本次招标分为2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标段1:大埔电厂2号机A级检修汽机大修机务专业作业分包;标段2:大埔电厂2号机A级检修电仪辅助专业作业分包。
2.2 主要工作内容包括(主要内容但不限于以下):
标段1:大埔电厂2号机A级检修汽机大修机务专业作业分包
2.2.1 A低压外缸、A低压内缸、A低压转子、A低压缸隔板、隔板套、B低压外缸、B低压内缸、B低压转子、B低压缸隔板、隔板套、B低压缸轴封及汽封、发电机抽、穿转子、汽端和励端密封瓦。
2.2.2 1低加疏水泵解体、低加抽汽、疏水系统阀门检修、前置泵解体大修、给水泵、1、2、3号高压加热器、2台(A、B)凝结水泵解体检修、除氧器、5、6、7、8号低压加热器、#1~#8轴瓦、油档及径向综合推力轴承。
2.2.3高压缸、中压缸、高、低旁阀、定冷水泵(2台)、定冷水箱及冷却器、小机揭缸检修、小机轴瓦及盘车装置检修、小机高、低压主汽阀及高、低压调节汽阀解体检修、主机交、直流润滑油泵、主油箱及润滑油滤芯、冷却器、油净化装置、A、B凝汽器。
标段2:大埔电厂2号机A级检修电仪辅助专业作业分包
2.2.4 2号发电机系统及其附属设备检修、2号励磁变及励磁调节系统检修、2号励磁变及励磁调节系统检修、2号主变检修、2号高厂变检修、2号机6kV A段、B段检修(停运设备部分)。
 
2.2.5 2号机机侧高压电机、2号机机侧低压电机、直流系统、汽轮机控制系统(DEH)、小汽轮机控制系统(MEH)、非标准项目、气源系统。
2.3 计划工期62天,具体开工日期以开工令为准。
2.4 标段划分:2个标段。
2.5 甲供范围:详见招标文件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主体工程投标方要求具备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施工劳务不分等级资质。
3.2 投标方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在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3 分包商委派的项目经理应具有5年以上从事工程管理工作经历或具有本专业中级以上职称,且担任过50MW以上燃机机组工程项目经理职务。
3.4 投标方近三年无重大安全伤亡事故,无重大火灾事故,无重大质量事故等;
3.5 投标方在近5年内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被逐或因投标方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
3.6 投标方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7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资格评审方式(资格后审)
资格后审:投标方联系招标人,未入合格供方需按照上述“资格条件要求”提供资格后审申请文件给招标人,资格后审申请文件发至邮箱。招标人组织评审,评审合格的投标方可购买标书,参与投标。
资格后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2023年10月17日上午09时00分(北京时间)。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3年10月22日上午10:00至2023年11月15日上午10:00
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联系办理供应商会员事宜,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详情请咨询
联系人:马友
手  机:18701298819 (微信同号)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打赏
 
更多>同类国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网站资质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3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