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中交四航局第四工程有限公司岷江老木孔航电枢纽工程项目电动葫芦单主梁门式起重机招标公告

   日期:2024-02-23     浏览:0    
核心提示:公告标题:中交四航局第四工程 岷江老木孔航电枢纽工程项目电动葫芦单主梁门式起重机招标公告 公告内容:电动葫芦单主梁门式起重
公告标题:中交四航局第四工程 岷江老木孔航电枢纽工程项目电动葫芦单主梁门式起重机招标公告 公告内容:

电动葫芦单主梁门式起重机采购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中交四航局岷江老木孔航电枢纽工程项目机械设备采购资金已落实,采购已具备招标采购条件,现对电动葫芦单主梁门式起重机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2.1 项目概况:岷江老木孔航电枢纽工程位于岷江下游乐山市区境内,是岷江下游(乐山-宜宾)162km河段航电规划的第一个梯级,其下游为东风岩航电枢纽工程。老木孔选定推荐坝址位于乐山市五通桥区竹根镇易坝村,上距乐山市区12.8km,距乐山大佛11.7km,下距成贵铁路特大桥约1.4km。老木孔航电枢纽是以航运为主,结合发电,兼顾防洪和供水,并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水资源综合利用工程。枢纽工程等别为二等大(2)型,电站总装机容量405.4MW(含涌斯江生态电站),水库总库容2.07亿m³,枢纽正常蓄水位358.00m,渠化航道27.6km。岷江主河道拦河闸坝工程枢纽主要建筑物采用一字型布置,从左岸至右岸依次布置有左岸连接坝段、左岸挡水坝、泄洪冲沙闸、电站厂房、鱼道、船闸及两岸上坝公路等,坝顶高程363.00m,坝线总长1020.20m。老木孔船闸工程布置于右岸,按Ⅲ级船闸设计,并预留二线船闸位置,船闸有效尺度为220m×34m×4.2m(有效长×有效宽×门槛水深),可通行2×1000t船队,设计最大水头17.5m,设计单向年通过能力为1646.34万t。

2.2 招标内容:10T门式起重机2台,含配套钢结构轨道(每台门机2边轨道共计长2*126=252米,2台门吊共504米,P30轨道规格)、鱼尾板、压板、连接螺栓、轨道预埋件、配专用开关箱,每台门机配备1根130米5*16mm²国标铜芯电缆(五芯电缆),配备可视化起重量检测报警装置,门机安全监控系统,人脸识别,人脸识别后方可启动及相应配套设施。达到交钥匙即可使用的条件。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要求: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招标设备生产或供应经验的生产商、取得生产商合法授权的代理商或经销商,并且具有合法、有效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具有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安全生产许可证、特种工程专业承包资质(特殊设备起重吊装)。

3.2 供货业绩要求:具有招标设备供货的业绩(与四航局合作的同类工程供货业绩优先)。

3.3 质量保证能力要求:产品质量必须符合国家及行业现行标准的要求。本次招标对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证书、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证书、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体系认证证书不做强制要求,具备上述证书的在评标中予以加分(详见评标标准)。

3.4 履约信用要求: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近期没有在其他项目设备投标中提供虚假材料或违规违纪处于被取消投标资格状态的投标人;最近两年内没有与骗取合同有关的犯罪或严重违法行为而引起的诉讼和仲裁;近两年不曾在合同中严重违约或被逐;财产未被接管或冻结,企业未处于禁止或取消投标状态;同时要求至少提供两份同类投标设备已供需方或使用单位出具的投标人履约情况证明;投标人未被纳入信用中国网站 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企业经营异常名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提供查询结果截图)。

3.5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6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次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被否决。

3.7 投标人须为在(http://)注册,供应商层级为中交第四航务工程局 及以上管理的供应商。

3.8 其他要求:自2022年8月11日起,按照《关于督促公司合作单位补充完善有关基础数据的通知》(中交纪综函[2022]42号)文件要求,供应链系统内供应商需补录完善基本信息、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及商务信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
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
编辑:zfztbw

 
打赏
 
更多>同类国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