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环保  审计  锅炉  机械  燃气  物流  防腐  污水处理  新能源  消防 

吕梁南高速公路管理有限公司2022年养护机械设备租赁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2-06-06     浏览:0    

吕梁南高速公路管理 2022年养护机械设备租赁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ZZHT2022-FW-015)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山西-吕梁

一、招标条件

吕梁南高速公路管理 2022年养护机械设备租赁采购(招标项目编号:M1401000155203653001),已由吕梁南高速公路管理 第一届董事会第19次会议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山西交通控股集团 吕梁南高速公路 企业自有,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以资格后审方式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本项目共一标段,为吕梁南高速公路管理 2022年养护机械设备租赁采购服务;该服务主要用于加强路域环境治理,保障养护作业正常开展;具体报价范围、招标范围及所应达到的具体要求,以本招标文件中技术要求的相应规定为准

2.2 招标内容:扫路车1台、载货汽车(双排)4台、护栏抢修车2台、沥青路面热再生修补车2台。包含养护机械车辆的租赁、上牌、保险、审验、折旧费、检修费、维护(保养)费、管理费、技改及转运费、高速公路作业车辆安全警示灯、税金等;不包括租期内违章处理费、燃油费、尿素、操作人员工费、过路费、扫路车清扫刷、挡皮。维护(保养)期为5000公里/次,轮胎更换等维护项目依据行业标准执行。

2.3 租赁期限:1年,该租赁期限为计划期限,最后结算以实际租赁期限为结算依据

2.4 服务地点招标人指定地点

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第一标段:

3.1 具备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及有效营业执照(经营范围涵盖本次招标项目相应范围);

3.2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3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3.4 投标人近三年内(2019年5月至今,以签订合同时间为准)至少完成过2项拟投标段任意一种车辆租赁业绩

3.5

3.6 投标人具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得同时参与本项目的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 无效。

1)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

2)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

3)董事、监事、总经理、副总经理和财务负责人相互兼职的关联企业。

3.7 投标人、法定代表人近三年无行贿犯罪记录,以中国裁判文书网 /)查询记录为准;

3.8 投标人在“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 /shixin/)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

3.9 投标人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 “交易市场主体库”栏目进行注册,详情请查看交易市场主体库注册指南(网

4.4如需办理CA数字证书,请查看全国 平台(山西省)(网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2-6-27  15:00,投标人应使用 提供的投标文件编辑器编制投标文件进行加密、递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2-6-27  15:00;

开标方式:通过“金蝉电子招标投标综合交易平台”线上开标。

七、其他公告内容

7.1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售后不退。

7.2 本次招标采用综合评分法。

7.3

八、监督部门

监督部门:山西交通控股集团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sxzwfw

扫一扫快速入网: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