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环保  锅炉  审计  燃气  机械  防腐  物流  污水处理  新能源  消防 

长治医学院附属淮海医院新建门急诊病房综合楼群项目EPC(设计、施工、采购)总承包招标公告

   日期:2023-01-30     浏览:0    

长治医学院附属淮海医院新建门急诊病房综合楼群项目EPC(设计、施工、采购)总承包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JRGC-2023-005)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长治市


一、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长治医学院附属淮海医院新建门急诊病房综合楼群项目(招标项目编号:M1401000155205022001),由长治经济技术开发区行政审批局以山西省企业投资项目备案证(2212-140466-89-01-594925 批准建设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采用EPC(设计、施工采购)总承包模式进行公开招标。

二、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

2.建设地

3.建设规模及内容:新建门诊医技外科综合楼1栋地上11层、地下1层,占地面积1200㎡,建筑面积9400㎡;急诊内科综合楼1栋地上5层、地下1层,占地面积1137㎡,建筑面积5685㎡;临床技能中心综合楼1栋地上3层,占地面积1283㎡,建筑面积3850㎡;新建车库,占地面积7212㎡,建筑面积14424㎡;室外配套工程。合计总占地面积7212㎡,总建筑面积33359㎡。

4.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从工程设计开始到质保期结束为止所涉及到的所有工作,包括工程设计、工程施工及设备安装和建筑工程相关设备、竣工验收和最终交付等所有工作按一个标段组织招标

5.计划工期:48个月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甲级及以上资质、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其以上资质;有效的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施工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壹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项目设计负责人须具备建筑专业一级注册建筑师执业资格和高级工程师职称

2.投标人在“信用中国”平台上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如是联合体各方均提供)

3.投标人在中国裁判文书网自行查询的无行贿犯罪查询结果告知截图(查询企业、法定代表人、

4.投标截止日期前最近一次缴纳社保凭证、企业近三个月的缴纳税收完税证明、第三方出具的2021年度完整的财务审计报告。(如是联合体各方均提供)

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6.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成员须签订联合体协议书。

6.1联合体各成员应签署具有法律效力的协议书;

6.2联合体协议书中应明确施工总承包单位为牵头人,联合体成员应明确各方的有关责任与义务,就合同条款共同分担合同的义务;

6.3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的名义单独投标,也不得同时参加两个或两个以上的联合体投标,出现上述情况者,其投标和与此有关联合体的投标将被拒绝;

6.4联合体中标后,联合体各方应当共同与招标人签订合同,为履行合同向招标人承担连带责任

6.5本项目联合体组成单位不得超过2家

四、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sxzwfw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