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国道307线柳林县城区段(张家湾隧道)公路改线工程甲供材料(钢绞线)采购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3-03-16     浏览:0    

国道307线柳林县城区段(张家湾隧道)公路改线工程甲供材料(钢绞线)采购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BZZSXLL-2022003-1)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山西省-吕梁市  

一、招标条件

国道307线柳林县城区段(张家湾隧道)公路改线工程为BOT项目(招标项目编号: M1401000155204239006),本项目已由山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晋发改交通发【2017】29号文(山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国道307线柳林县城区段(张家湾隧道)公路改线工程项目核准的批复)的批复,资金来源为自筹, 现对本项目的甲供材料(钢绞线)采购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本项目为国道307线柳林县城区段(张家湾隧道)公路改线工程,位于吕梁市柳林县境内,起点位于柳林县城东的鸦沟村,接国道307线K758+197处,经后沟、张家湾、葛家山、堡上、卜赖垣、邢家庄,终点位于薛村镇,利用既有福龙焦化厂大桥,接国道307线K775+762处。路线全长18.344公里,其中一级公路15.536公里,二级公路2.808公里。同步建设运煤专线连接线和沿黄干线连接线1.791公里。

2.2内容与范围:本项目路基标段内的钢绞线;共划分为1标包,具体划分见甲供材料(钢绞线)采购一览表;

2.3计划供货期:合同签订后至整个施工期,在甲方要求的时间内送达指定地点;

2.4质量要求:合格,满足现行技术标准和国家规范。

2.5交货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投标人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4投标人具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得同时参与本项目的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1)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

(2)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

(3)董事、监事、总经理、副总经理和财务负责人相互兼职的关联企业。

3.5投标人的信誉信息在“信用中国”网站中未列入失信惩戒名单等不良信用记录。(网

2.如需办理CA数字证书,请查看全国 平台(山西省)(网

五、投标文件的加密要求及递交

5.1 投标文件加密要求,投标人应使用 提供的投标文件编辑器编制投标文件,并按招标文件要求进行加密、递交。

5.2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3-4-7  9:00:00

逾期递交的或者未正常递交投标文件, 不予受理。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6.1 开标时间:2023-4-7  9:00:00

6.2 开标方式:线上开标

七、其他公告内容

7.1 报名时间:凡有意参与的投标人,请于2023-3-16  18:00:00至 2023-3-24  18:00:00 在 进行网上报名。

7.2本公告在《 / 》、《金蝉电子招标投标综合交易平台》同时发布。

7.3评标办法:本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为技术评分最低标价法。

八、监督部门:

行政监督部门:柳林县307国道城区段改线工程项目指挥部

联系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sxzwfw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