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山西大土河煤业配套240万吨/年选煤厂设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3-04-26     浏览:0    

山西大土河煤业配套240万吨/年选煤厂设计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DTHZBDL-2023-FW-001)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山西省吕梁市


一、招标条件


受山西大土河煤业 (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就山西大土河煤业配套240万吨/年选煤厂设计项目(招标项目编号: 3201150734002936001)组织国内公开招标,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山西大土河煤业 选煤厂采用无压三产品重介加浮选工艺,设计包含原煤通廊、原煤筛分破碎车间及大矸筒仓、原煤筒仓、主厂房、浓缩车间、压滤车间、产品通廊、精煤筒仓、中煤筒仓、矸石筒仓以及选煤厂其他配套设施等;后勤办公设施可利用煤矿资源。


矿井生产能力240万吨/年,开采煤种为4号、5号、8号、9号煤;设计选煤厂按240万吨矿井产能,生产产品精煤最大量占80%、中煤最大量率占65%、矸石最大量率占60%。 为满足各煤层的洗选需求及最大洗选能力,选煤厂设备按400万吨/年装备配置。选煤厂用电等级380/660V,需满足防爆节能要求。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第1标段,标段(包)内容:


可行性研究报告、初步设计、消防专篇(建筑防火设计专篇)、节能专篇、职业卫生专篇、施工图设计、施工图预算书。


设计建设要求:设计必须根据当前选煤厂安全标准化、信息标准化评级要求,以满足行业对安全、环保、消防、能耗政策要求。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订立合同权利和独立法人资格,投标人注册年限在3年以上,成立日期不晚于2020年3月;


2、投标人须具有建设部颁发的煤炭行业甲级或煤炭行业(选煤厂)专业甲级设计资质;


3、投标人需提供近五年内类似选煤厂设计业绩;


4、投标人与被委托人具有合法的劳动关系(劳动关系的合同存续时间要长于施工期间),以提供的书面劳动合同为准。


5、投标人需提供为被委托人缴纳近6个月以上社会保险证明,以其提供的缴费证明材料为准。


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7、投标人未在“信用中国”网站( )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和“重大税收执法失信主体”。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sxzwfw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