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朔州经济开发区新兴产业园区、神电固废园区、麻家梁循环经济园区换热站及配套工程(二期工程)(1标段)招标公告

   日期:2023-05-16     浏览:0    
ta charset="UTF-8">ta> ta name="viewport" content="width=device-width, initial-scale=1.0">ta> ta http-equiv="X-UA-Compatible" content="ie=edge">ta>

朔州经济开发区新兴产业园区、神电固废园区、麻家梁循环经济园区换热站及配套工程(二期工程)(1标段)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E14060000G3000553001)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 山西省朔州市朔州经济开发区

一、招标条件

本朔州经济开发区新兴产业园区、神电固废园区、麻家梁循环经济园区换热站及配套工程(二期工程)(招标项目编号: E14060000G3000553001 ),已由朔州经济开发区行政审批局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申请区财政解决,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 公开招标 。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 项目分别以中煤平朔煤粉灰供热机组、新源热力公司供热机组、朔南电厂热电联产机组为热源对朔州经济开发区新兴产业园区、神电固废园区、麻家梁循环经济园区部分区域实施集中供热。总供热面积为42.9万平方米,总供热负荷为28.3MW。新建换热站6座,其中:新兴产业园区共3座,神电固废园区共2座,麻家梁循环经济园区共1座(站房已建成)。同时,敷设6座换热站配套一次管网、二次管网及相关附属设施。其中:一次网管线总长度1660米,管径DN125~DN200;二次网管线总长度840米,管径DN100~DN300。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朔州经济开发区新兴产业园区、神电固废园区、麻家梁循环经济园区换热站及配套工程(二期工程):

招标范围:招标人提供施工图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全部工程量。
施工工期:3个月
工程编号:140601202305160004-01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朔州经济开发区新兴产业园区、神电固废园区、麻家梁循环经济园区换热站及配套工程(二期工程):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及以上资质、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含贰级)及以上资质,有效的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工程专业贰级(含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考核合格证(B证),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2)省外入晋投标人需按照山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晋建市字【2016】3号文规定报送企业基本信息;(3)投标人信誉良好,在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未被列入建筑市场主体“黑名单记录”(处罚期内)(查询企业、拟派项目经理)和“失信联合惩戒记录”(惩戒期内)(查询企业),在“信用中国”网站中企业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近三年内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经理无行贿犯罪行为(以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结果为准);(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的投标。

本标段 允许 联合体投标。

四、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sxzwfw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