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汾河流域文水县农村水环境治理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日期:2023-05-18     浏览:0    

汾河流域文水县农村水环境治理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M3701020925qvmlg0)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山西吕梁市文水县

一、招标条件

本汾河流域文水县农村水环境治理项目监理,(招标项目编号M3701020925qvmlg0xxw)初步设计已由文水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文审管设计发【202346号文件批复,项目资金来源为除申请中央预算内资金外,其余由县财政资金解决,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及内容本项目拟对位于黄河第二大支流的汾河流域汇水区内的文水县91个行政村进行农村水环境污染治理,主要建设内容涉及汾河流域文水县农村黑臭坑塘治理、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农村厕所粪污治理等三部分。

(1)汾河流域农村黑臭坑塘治理

本项目针对现有210座黑臭坑塘进行综合治理,消除黑臭现象,解决农村雨水排放问题,恢复坑塘排涝功能。其中清理淤泥垃圾约125万m³,清理污水213万m³,建截污沟渠43km,增设坑塘防护网52km,新建钢筋砼泵池及砖砌管理用房各184座,配套手电两用启闭闸门184套,潜污泵 368台,排水管55km,植草砖防护33.5万m²,配套附属铺装6.5万m²、监控设施472套等。

(2)农村生活污水治理

在现有污水处理设施及收集管网基础上,在下曲镇建设1座处理能力800m³/d的农村生活污水处理站,配套纳污管道24.772km和基础建设工程及建设1座有效容积为125调蓄池。主要建设内容:污水收集管网的敷设、路面破复和污水处理站建设等,其中敷设管网总长度24.772km,φ1000 钢筋砼检查井323座,φ1000钢筋砼沉泥井151座,占地面积100m²调蓄池1座,道路破除及修复49500m²。生活污水处理站占地面积7000m²,包括综合车间、设备间、进出水在线监测间、格栅渠及提升泵房、一体化污水池、巴式计量槽、除臭设备、电气自控系统、以及配套设备,围墙、道路、广场、绿化、大门和厂区综合管线等;孝义镇新建污水收集管网工程8.906km及配套基础工程,污水最终输 建设内容包括管网敷设、路面破复等,其中敷设管网15.806km,φ1000钢筋混凝土检查井180座,φ1000钢筋混凝土沉泥井97座,占地200m²调蓄池1座,道路破除及修复36834m²。

伯鱼村、上曲村、门世村、北齐村、南齐村、石家堡村、徐家镇村7个行政村的管网约13.320km,为“美丽乡村”计划建设内容,不包含在本次工程范围内。

(3)农村厕所粪污治理

在西城乡、开发区、南武乡新建3座粪污处理站,每座粪污处理站的规模均为30m³/d、容积1500m³;新建11个农村粪污收集池试点(裴会村、保贤村、保贤庄、南贤村、孝义镇、南安镇、胡兰镇、下曲镇、南庄镇、贯家堡、开栅镇),合计规模1575m³;对54个农村小区化粪池进行修缮、纳管,化粪池规模1295m³;配套完善9个村(石家堡、门世、北齐、南齐、贯家堡、西城、北张、王家堡、上曲村)的管网,长度合计为26.66km。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2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第1标段,标段内容:汾河流域农村黑臭坑塘治理监理。

0022标段,标段内容: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农村厕所粪污治理的监理。

招标项目总投资:项目概算总投资49939.64万元;监理总投资569.25万元其中第1标段监理费393.92万元,第2标段监理费175.33万元

项目吕梁市文水县。

监理服务周期:同施工工期。

质量标准:合格。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第1标段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投标人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级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的项目总监需具备在本单位注册的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的项目总监。

第2标段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监理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的项目总监需具备在本单位注册的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的项目总监。

3.2 投标人信誉良好,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首页失信黑名单中;

3.3 投标人、法定代表人和拟派

3.4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对本项目提出投标申请,否则投标无效;

3.5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sxzwfw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