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乡村振兴釜山示范点周边人居环境品质提升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3-05-31     浏览:0    

乡村振兴釜山示范点周边人居环境品质提升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RJC-GC-202305002)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晋城市


1、招标条件

乡村振兴釜山示范点周边人居环境品质提升工程(招标项目编号:M1401000155202987019),已由山西省企业投资项目备案证以项目代码2108-140581-89-01-886986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规模:道路工程、观景台工程及零星工程等。

2.2计划工期:60日历天

2.3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不分标段建设内容:道路工程,观景台工程,更换工程,停车场工程,水池水泵工程,水库泄洪口服务房工程,给水工程等

建设

招标范围为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所有工程,质量达到国家施工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不分标段:  

3.1、资质要求

投标人须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有效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未担任其他在建项目的项目经理;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财务要求

投标人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及履约能力,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况;

3.3、信誉要求

“信用中国”网站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系统将由“信用中国”网站页面跳转至“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页面)及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中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3.4、其他要求

3.4.1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投标;

3.4.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sxzwfw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