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晋城市中心城区张峰供水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日期:2023-07-11     浏览:0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晋城市中心城区张峰供水工程,已由晋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晋市发改城交发〔2023〕13号、晋市发改投资发〔2023〕157号批准建设,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

2、项目编号:2023】HCZB—039

3、建设内容及规模:核定晋城市中心城区张峰供水工程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选址位于主城区西环路以西、书院街西延北侧新建晋城市第四水厂工程,中心城区3座配水站改造工程,铺设输配水管网工程,智慧水务工程。具体为:

(一)晋城市第四水厂工程设计供水总规模为20万立方米/日,土建工程一次性实施完成,供水设备安装工程分两期实施,本次实施一期设备安装工程,供水规模为15万立方米/日,后期根据用水需求适时启动二期设备安装工程。

净水处理工艺:水源→配水井→预处理(氧化、吸附)→高效混凝沉淀池→臭氧氧化→活性炭滤池→V型滤池→消毒→清水池→加压泵站/重力流→供水管网。

(二)对现状一水厂、二水厂、分水厂进行改造,作为晋城市中心城区张峰供水工程的3座应急水源配水站。

(三)铺设输配水管网约51.25千米。

(四)新建智慧水务系统。

4、招标范围:施工图纸范围内的工程施工全过程监理;按个标段组织招标。

第一标段:新建晋城市第四水厂工程,新建智慧水务工程;

第二标段:铺设输配水管网工程,中心城区3座配水站改造工程;

5、监理工期:720日历天(同施工工期)。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第一标段: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房屋建筑工程专业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和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及其以上资质或工程监理综合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监理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担任本项目的总监理工程师应具备房屋建筑工程专业或市政公用工程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

  第二标段: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房屋建筑工程专业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和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及其以上资质或工程监理综合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监理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担任本项目的总监理工程师应具备房屋建筑工程专业或市政公用工程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

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形式投标。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4、投标人须提供信用中国 查询页面截图(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中国裁判文书网( /)查询无行贿犯罪页面截图(须查询企业、法定代表人、总监理工程师)。

5、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四、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sxzwfw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