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广东河源电厂2×600MW燃煤机组2024年#2机组C级检修项目[0310ZBZX检修20240020]招标公告

   日期:2024-01-26     浏览:0    

广东河源电厂2×600MW燃煤机组2024年#2机组C级检修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名称:广东河源电厂2×600MW燃煤机组2024年#2机组C级检修项目

招标编号:0310-ZBZX-检修-20240020

招标代理

1、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广东河源电厂2×600MW燃煤机组2024年#2机组C级检修项目

项目建设方式:

项目厂

2、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3、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4、招标范围

4.1本项目的招标范围(内容)为:本次招标范围主要包括:#2机组机炉电控四个专业的相关检修工作等;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第八章技术规范书。

4.2计划工期

#2机组预计检修总工期为35天,预计2024年3月1日—4月4日。(具体开始时间以招标方要求为准,在控制总工期的前提下投标方应无条件配合施工日期更改)。

5、投标资格要求

5.1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独立企业法人或境外企业在国内的合法机构,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资格。(证明文件: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

5.2投标人须具有以下资质之一:

5.2.1《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承修类贰级或贰级以上资质(提供资质证书复印件);

5.2.2 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或一级以上资质(提供资质证书复印件);

5.3投标人必须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且在有效期内。(提供资质证书复印件)

5.4投标人自2014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须具有至少1台600MW及以上机组A级检修业绩。(证明文件:提供用户证明资料或合同复印件等文件,文件须能体现项目签订时间、单机容量、工作内容等信息)

5.5投标人近三年未发生重大的安全和质量事故。(证明文件:投标人自行承诺,招标人提供承诺书参考格式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格式1-13安全和质量承诺函格式”,加盖投标人电子章或公章)

5.6投标截止时间前,投标人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投标人无需提供证明文件,以评标委员会在开标当日的“信用中国”网站: 查询结果为准)

5.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 、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7、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 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 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 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dljcz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网站资质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3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