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EPC总承包招标-2024年2月内蒙古大唐国际托克托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百万千瓦新能源打捆外送项目次同步谐振治理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4-01-30     浏览:0    
【EPC总承包招标-2024年2月内蒙古大唐国际托克托发电 百万千瓦新能源打捆外送项目次同步谐振治理工程】招标公告

CWEME-202402GJTD-S002

公开招标

"资格后审

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托克托县

本项目为基于新能源接入的托电公司百万千瓦新能源打捆外送项目次同步谐振治理工程EPC总承包工程,具体改造内容包括:采用有效抑制三种形式次同步谐振的阻塞滤波器方案来解决电厂机组现在存在的异步自励磁、机网复合共振和暂态扭矩放大问题,托克托电厂1 -4号机阻塞滤波器需要增加一阶专门抑制异步自励磁的2+阶阻塞滤波器,新增加的阻塞滤波器拟建于4号自然通风冷却塔以东、5号和6号机组出线铁塔和门型架构西南、排水升压泵房以北的区域内。场地现状为检修小院等旧有建(构)筑物,无地下管线,场地标高约为1065.40m(黄海高程系)。1号-4号机2+阶阻塞滤波器建设之前,需对场区内旧有设施进行拆除迁移及异地重建。根据建设方踏勘资料,原场地检修小院移至6号机空冷塔北侧空地,相应修建围墙、道路、停车棚等。\r\n根据工艺专业资料,拟建2+阶滤波器长度约42m,宽度约25m,新建1号-4号机2+阶阻塞滤波器需通过电缆与1-4号机一、二阶阻塞滤波器连接,电缆从一、二阶阻塞滤波器北侧引接,向北过A列外道路后,再向东北方向延伸,过4号自然通风冷却塔东侧道路后,接入新建1号-4号机2+阶阻塞滤波器。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dt-ec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网站资质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3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