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开招标  220KV  改造工程  运维  空压机  光伏  招标公  新疆五彩湾电厂  开关柜  汽轮机 

中煤鄂尔多斯能源化工有限公司吹灰器(2212紧急)采购项目项目公告

   日期:2023-01-29     浏览:1    
核心提示:项目编号:CCTC10230143招标方式:公开招标开标时间:2023年2月16日 10:00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中煤鄂尔多斯能源化工 吹灰器(22

项目编号:CCTC10230143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开标时间:2023年2月16日 10:00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煤鄂尔多斯能源化工 吹灰器(2212紧急)采购项目 该项目资金来源已落实,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 ,就本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请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中煤鄂尔多斯能源化工 一期年产100万吨合成氨、175万吨尿素项目配套设计的3×480t/h高温高压煤粉锅炉是由上海锅炉厂 设计制造的型号为SG-480/10.5-M2203高压参数汽包炉。自然水循环、单炉膛、П型结构、平衡通风、四角切向燃烧、采用复合式空气分级低氮燃烧系统,配备4台中速平盘磨煤机,冷一次风正压直吹式制粉系统,设计煤种为烟煤。1#、2#、3#锅炉蒸汽吹灰系统(包含108台炉膛短伸缩吹灰器+42台长伸缩式吹灰器+吹灰管道系统+吹灰程控系统)于2013年安装并投入使用至今。我公司计划从2023年3月开始逐台完成1#、2#、3#锅炉蒸汽吹灰系统更型优化改造工作。

本次招标的主要内容有(包括但不限于):

序号

物料编码

物料名称

规格型号

单位

数量

1

410102903984

吹灰器

CHQ-010|高压自燃循环锅炉SG–480/10.5–M2203

150

(1)1#、2#、3#锅炉蒸汽吹灰系统更型优化改造所需蒸汽吹灰器本体(含108台炉膛短伸缩吹灰器+42台受热面长伸缩吹灰器)、配套的接口墙箱、密封盒、埋墙套管、保温、浇注料以及优化改造所需电缆、蒸汽管线、疏水管线、阀门、仪表测点、支吊架、平台围栏等满足更型优化改造所需的全部材料的设计、制造、供货、运输、装卸、安装、原有蒸汽吹灰系统吹灰器及其附属设备拆除、装卸(运输至厂区内库房)、检验、配合性能考核、运行相关技术服务指导及售后服务培训、所有吹灰器设备及控制系统的冷、热态调试等为满足3台锅炉蒸汽吹灰系统长周期安全稳定运行的所有工作任务;

(2)1#、2#、3#锅炉蒸汽吹灰系统蒸汽吹灰管路的优化改造(蒸汽吹灰系统压力管道设计必须由有资质设计院出具设计图纸,报当地锅检所审批备案),避免蒸汽吹灰器带水、疏水不净,包括对现有部分蒸汽吹灰管线、疏水管线、汽源接口、保温等关键部位进行拆除、移位、更换;

(3)根据1#、2#、3#锅炉蒸汽吹灰系统更型优化改造项目需要对现场部分平台、围栏进行拆除、更换;

(4)1#、2#、3#锅炉蒸汽吹灰系统现有吹灰器程控系统进行优化升级(该部分由投标人根据项目实际情况考虑)。

2.2资金落实情况:已落实。

2.3交货期:自卖方收到买方通知之日起40日之内第一台、第二台锅炉吹灰器到厂,剩余一台锅炉吹灰器供货满足买方单台锅炉计划检修安排(初步计划3月份完成2#锅炉吹灰器更换、4月份完成3#锅炉吹灰器更换、10月份完成1#锅炉吹灰器更换),单台锅炉从具备施工条件之日起10日内完成吹灰器更换施工,具备锅炉启动运行条件。

2.4交货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zmz
 
打赏
 
更多>同类神华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