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大渡河公司沙坪二级水电站计算机监控系统自主化升级改造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4-04-11     浏览:0    
核心提示:大渡河公司沙坪二级水电站计算机监控系统自主化升级改造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40502887,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
大渡河公司沙坪二级水电站计算机监控系统自主化升级改造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40502887,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项目概况

沙坪二级水电站位于四川省乐山市峨边彝族自治县和金口河区境内,上接沙坪一级水电站,下邻龚嘴水电站。电站位置靠近四川腹地,距成都和乐山直线距离分别约176km和60km,公路交通里程分别约259km和133km,交通方便。沙坪二级水电站装机容量348MW,装设6台单机容量58MW灯泡贯流式水轮发电机组。电站机组采取两机一变扩大单元接线,500kV开关站采用角型接线,通过500kV线路接入南天变。

现有监控系统为南京南瑞集团公司提供的NC2000系统,采用双网星形结构,分上位机部分及下位机部分。上位机部分包含操作员站、工程师站、主计算机、历史服务器、厂内通讯服务器、集控通讯服务器、调度通讯服务器、语音及手机短信报警工作站及配套的网络交换设备、防火墙、横向隔离装置、纵向加密装置等,采用NARI NC2000 V3.0系统产品,上位机系统支持Modbus、Modbus TCPIP、IEC61850、IEC60870-5-101、IEC60870-5-102、IEC60870-5-103、IEC60870-5-104等通讯协议;下位机部分包括1-6F机组现地LCU(含水机保护屏)、开关站LCU、公用LCU、坝区LCU,LCU目前采用法国施耐德Unity Quantum系列PLC,水机保护屏目前采用施耐德M340系列PLC。

招标范围

大渡河公司沙坪二级水电站计算机监控系统自主化升级改造的全部工作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沙坪二级水电站计算机监控系统原上位机/下位机设备拆除并转运至指定库房、新系统设计、设备制造、工厂试验、包装、运输、交货、新设备现场安装及调试、计算机监控系统(上位机、下位机)程序移植(编制)及控制逻辑功能验证、调试、图纸技术资料、技术培训、相关技术服务及与其他相关系统厂家的协调和联系等内容,承办设计联络会、联合开发、出厂验收等工作。具体如下:

1)全面负责合同设备的设计、制造、所需材料和部件的采购、成套、试验、保管、运输及保险、交货、现场开箱检验、安装及调试、试运行、验收。原上位机/下位机设备拆除并转运至指定库房。参加合同设备初步验收和最终验收。

2)提供必要的安装、检查、维修设备、试验设备和仪器仪表。

3)提交全套技术文件(包括图纸、资料、说明书、标准和规范);负责合同竣工档案资料的整理和归档。

4)承担合同设备与其它与之相连设备的配合、协调等服务;参加这些设备之间的调试配合工作;参加需协调配合的其他卖方召开的设计联络会。

5)提供设计联络会、工厂联合开发、出厂验收等服务。

6)在投标人的工厂内和在电站内对招标人人员进行合同设备性能、组装、现场安装、试验、运行和维护等方面的技术培训。

7)除本条所列计算机监控系统及其附属设备供货范围外,对于本技术规范供货范围中未列出的设备和零部件,投标人也必须提供满足本技术规范要求和电厂安全可靠运行的相关设备,其费用包括在总价中。

8)本技术规范中未说明的但与设计、制造、工厂试验、包装、运输、保管、安装、现场试验、系统调试和运行维护等相关的工作,均按相关标准执行。

9)原计算机监控系统(上位机、下位机)程序移植(编制)及控制逻辑功能验证、调试。

10)计算机监控系统改造完成后,需将对应采集的数据上 完成计算机监控系统高级功能(AGC、A/VC)验证。

11)完成现有辅控系统的接入调试,其费用包括在总价中。辅控系统包括但不限于以下系统:调速系统、励磁系统、电能量系统、保护系统、辅助控制系统、全站油水气控制系统、机组状态在线监测、500kV系统、10kV系统、400V系统、UPS系统、闸门控制系统、火灾报警、通风空调、油色谱在线监测、微水在线监测、微机五防系统等其他系统。

服务期限:

本项目计划从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6年12月31日止,设备采取批次到货方式(根据沙坪二级水电站设备检修时间安排),投标人收到招标人通知50天内,应将当年相应批次的设备送达交货地点。

本项目服务工作

财务要求:/

业绩要求:2019年4月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须至少具有独立承担过国内水电站单机容量50MW及以上贯流式机组或单机容量100MW及以上其他类型机组的计算机监控系统建设或改造(至少包括PLC CPU模块改造内容)项目的合同业绩2个。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时间和业绩要求中的关键信息页。

信誉要求:/

项目负责人的资格要求:/

其他主要人员要求:/

设备要求:/

其他要求:/

3.2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发布编辑:chnenergybidd

 
打赏
 
更多>同类神华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网站资质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3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