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贵州金元  采购项目  220kV  核电  施工总承包  建设项目招标  切吉  补偿器  宿舍 

国家电投五凌电力碗米坡水电厂大坝右岸边坡危岩应急治理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2-10-09     浏览:0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工程概况碗米坡电厂位于湖南省保靖县境内的酉水河

1.招标条件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概况
碗米坡电厂位于湖南省保靖县境内的酉水河中游,下游距保靖县城20km。坝顶高程254.50m,正常蓄水位248m,最大坝高66.50m,坝顶长度238m。电站装机容量240MW(3×80MW),保证出力18.6MW,两回220KV出线通过保靖县岩人坡变电站送入湖南电网。电厂设计年发电量7.92亿千瓦时,年利用小时数3300h。工程主要以发电为主,兼有航运、养殖等综合效益。
2022年受连续强降雨影响,碗米坡水电站右岸坝肩边坡发生滚石,导致下方防护栏杆、中控楼一楼窗户、墙体和落水管等破损。据现场调查,右岸坝肩危岩体处于一NNW向山脊NE翼,危岩体分布高程一般介于340m~390m之间。为确保边坡下方人员、交通、建筑物及设备安全,将采用“被动防护网+局部危岩处理”方案,在高程370m、坝肩护坡开口线以上高程340m、高程315~305m马道设置三道被动防护网。同时对危岩体进行破除清理、凹岩腔嵌补、锚杆加固、覆盖式帘式网等工程措施,下游沟谷修建拦渣墙。
项目特 (1)交通便利、项目所需的各项材料均可运至施工现场的指定存放点;
(2)项目工作地点地势陡峻,高程分布不一,施工机具、设施及材料需多次转运。
现场条件:
(1)施工单位应在现场或者附近设置项目经理部,配备必需的办公、生产、生活、仓库等场所,可采取租用民房或自建工棚的形式,由承包人自理;
(2)施工用水用电由承包方自行解决,费用自理。
(3)通讯由承包人自理。
2.2招标范围
本招标项目的招标范围主要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需在高程370m、坝肩护坡开口线以上高程340m、高程315~305m马道设置三道被动防护网(大坝坝顶高程254.50m),同时根据现场实际情况对危岩体采用破除清理、凹岩腔嵌补、锚杆加固、覆盖式帘式网等工程措施,下游沟谷修建拦渣墙。详见第七章-项目技术方案及工程量清单。
2.3 工期
计划工期:2022年0—2023年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法人资格:投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注册、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
3.2资质条件
3.2.1投标人应具备地质灾害防治施工甲级资质。
3.2.2投标人应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2.3投标人应通过质量标准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等。
3.3施工业绩:投标人近3年具有边坡滚石防治或边坡防护网施工等类似项目的施工业绩(必须提供业主/用户证明,并附业主/用户 3.4财务状况
3.4.1投标人近3年财务能力稳定、可靠,流动资金能满足本招标项目施工需要。
3.4.2投标人应提交最近3个会计年度经合法中介机构审计的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损益表)、财务报表附注、审计报告,并按要求填写《投标单位主要财务指标表》(格式见第八章投标函及其附录)。
3.5施工设备
3.5.1投标人应能保证及时提供本招标项目所需的施工设备,其数量和品种应能满足本招标项目主要的施工作业要求。
3.5.2若中标,拟投入本招标项目的主要施工设备清单中的关键设备和数量应及时到场,并保证完好。
3.6项目经理
3.6.1必须与投标人签定正式劳动合同3年以上(必须提供劳动合同和社保机构盖章的社保证明,否则不予采纳)。
3.6.2持有 3.6.3应有10年以上施工经历,近5年内负责过相同或类似的工程施工(要求提供业主/用户证明,并附业主/用户 3.6.4项目经理资质证书实行押证管理,中标人从签定合同起需将项目经理资质证书(原件)押在业主方保管,至工程竣工验收完成后退还。
3.7主要人员:主要管理和技术人员应具备相应资格,并至少有1个以上相同或类似工程的施工经验。
3.7.1 技术负责人应有1个类似工程施工经验。
3.7.2 安全负责人应有1个类似工程管理经验。
3.8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9其他
3.9.1投标人应无行贿犯罪记录。
3.9.2投标人应无履行合同和安全文明施工的不良记录,无不良诉讼记录,无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受到违规处罚的记录。
3.9.3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或单位;
(2)为本标段(项目)前期准备提供设计或咨询服务的;
(3)为本标段(项目)的监理人;
(4)为本标段(项目)的代建人;
(5)与本标段(项目)的监理人或代建人同为一个法定代表人的;
(6)与本标段(项目)的监理人或代建人相互控股或参股的;
(7)与本标段(项目)的监理人或代建人相互任职或工作的;
(8)被责令停业、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暂扣或者吊销执照的;
(9)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10)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
(11)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工程质量问题的。
(12)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13)在最近三年内发生重大监理质量问题(以相关行业主管部门的行政处罚决定或司法机关出具的有关法律文书为准);
(14)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15)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 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16)在近三年内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或拟委任的 (17)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4.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nclick="Dreport(7, 11001, 0);">举报 0 nclick="DfA/Vor(7, 11001);">收藏 0
 
打赏
 
更多>同类国家电投

推荐图文
推荐国家电投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网站资质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3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