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发电  规划  核能  电站  除氧器  电厂  仪表  启闭机  互感器  石油 

黑龙江烟草工业 卷烟产品包装优化创意设计打样 征集公告

   日期:2022-11-2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为持续提升“龙烟”品牌包装设计水平,拓展设计创意宽度,深挖龙烟文化要素,黑龙江烟草工业 (以下简称“龙江烟草工业”)现面

为持续提升“龙烟”品牌包装设计水平,拓展设计创意宽度,深挖龙烟文化要素,黑龙江烟草工业 (以下简称“龙江烟草工业”)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卷烟产品包装优化创意设计打样样品(公告编号202203),请各企业根据实际情况自愿参与。本征集项目不支付任何费用。

一、征集对象及资格要求

(一)本次公开征集面向中国大陆地区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且具有独立设计和打样能力的合法生产企业。

(二)应征人必须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应征人的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应征人不得参加应征。

(三)不允许联合体参与应征。

(四)提供有效期内的“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五)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

(六)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和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

(七)提供本单位在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的近三年无行贿行为记录截图并加盖单位公章(若存在行贿行为记录则无应征资格)

(八)提供本单位在信用中国网查询的近三年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记录截图并加盖单位公章(若存在相关记录则无应征资格)

(九)提供未被列入烟草行业或龙江烟草工业存在行贿行为供应商名单的承诺书。

(十)应征人应提供近三年无因违约、不恰当履约等引起的仲载和诉讼不良记录的承诺书。

(十一)本项目应征执行过程中不允许转变责任主体。

(十二)应征人应签署知识产权及保密承诺书(详见附件5)。

二、征集内容

牌号(专属规格):龙烟(专属规格),“龙烟”(注册商标标识详见附件1、附件2)品牌。

龙烟(专属规格):细支硬盒,烟支规格97mm*17mm,烟支排列方式2*10,机包条、小盒;中支硬盒烟支规格88mm*20mm,烟支排列方式2*10,机包条、小盒。

设计思路:龙烟(专属规格)包装优化设计,要求突出龙江寒地黑土、冰雪旅游主题、创意新颖和谐;外观精美、质感高档,内涵丰富、易于传播;

设计内容:小盒、条盒商标优化设计及接装纸、框架纸、内衬纸等配套设计。

商标小盒、条盒模切图纸详见附件3、附件4

三、征集要求

(一)应征作品应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卷烟》国标、《卷烟包装设计要求》(YC/T273)、《国家烟草专卖局、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关于印发境内卷烟包装标识的规定的通知》等国家及烟草行业相关规定与要求。不得含有任何涉嫌民族歧视、宗教歧视以及其他有悖于公序良俗的内容,并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规定。

(二)烟用包装材料应符合烟草行业质量安全卫生要求。

(三)图案元素、文字应为通用或自主产权,不得侵犯他人合法知识产权。如需注意方正(包括微软雅黑等)、汉仪等收费字体的侵权风险。

(四)每个应征人提交的设计作品数量不限。其中,条盒实物样品(平张)一式三份、小盒(平张)一式十份、小盒实物模型一式两份。

(五)每款实物样品上不得出现应征人姓名、单位(包括英文或拼音缩写)或与应征人身份有关的任何图标、图形及其他信息提示,否则视为无效样。

(六)应征作品以设计方案形式提交,包括设计理念、文字说明(印刷工艺、纸张信息等)、设计电子稿、设计打样稿等。

(七)设计理念、文字说明(印刷工艺、纸张信息等)文件为PPTWord格式,包括设计思路、文化挖掘、题材提炼、要素表达、设计实现等。

(八)设计电子稿图片幅面尺寸为A4,采用jpgai两种格式一并提交,分辨率300DPI,每张图片不超过10M

(九)成本控制应符合下表要求:

注:征集期间如行业发布新的规定,则对应执行新要求。

四、征集时限

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33311700时截止。

、公告响应

(一)应征者在响应公告时,应提交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tobacco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网站资质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3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