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发电  规划  核能  电站  除氧器  仪表  电厂  启闭机  互感器  石油 

(变更公告)佛山市技师学院纳入高等职业教育建设(一期)项目全过程造价咨询服务

   日期:2022-11-2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1、协助招标人完成“四价”(概算价(如需)、招标控制价(如需)、合同价、结算价)备案手续;2、按招标人要求提供造价咨询相关

1、协助招标人完成“四价”(概算价如需、招标控制价如需、合同价、结算价)备案手续;

2、招标人要求提供造价咨询相关服务成果的纸质文件及电子文件(相关成果文件需经招标人确认),及造价咨询全过程的资料整理和归档等

3、招标人安排的其他造价管理工作。

4、配合招标人内部或者政府部门对招标人的审计工作。

5、义务配合使用人解决试运行阶段的消缺服务、物资采购、小额工程相关工作的造价咨询服务,且不得推诿拒绝,工作期限至正式独立运营为止(如有)

6、如有任何工程上的纠纷,受托人须应招标人的要求就有关仲裁或诉讼事务提供必要的协助。包括但不限于提供为招标人提供相关的书面证据、证人证言以及出庭作证等,签署必要的文件等。受托人应此项工作所支出的费用已经包含在合同价款中(无论工程是否已经结算完毕。)受托人不得以服务酬金付款争议或者服务期满为由拒绝或怠于配合,否则由此招标人造成的损失由受托人承担。

7、受托人须按合同文件要求提供驻场服务

造价咨询服务全过程要求,包括但不限于:

1.出席会议:根据招标人需要,出席和成本控制、造价咨询有关之设计会议、工程会议、成本会议,并提出成本控制相关建议及方案。

2.市场调研:根据项目需要,及时进行市场调研工作,并收集相关信息资料,包括但不限于:

对当地有关工程造价的法律环境进行调研,包括对地方政府的方针、政策和各种法令、条例等可能影响工程造价的诸因素之调研;

工程造价行情调研,包括向当地施工单位及供应商的询价、了解同类工程造价水平、材料及劳务市场的价格调查等。

3.在提供服务的过程中按实际需要调整服务内容,配合项目发展计划及满足招标人要求。

4.按招标人要求,全面贯彻执行招标人成本工作规范,包括但不限于招标人指定的成本划分口径、招标人视工程情况给定的招标文件及合同文件、成本后评估报告范本等。

5.在成本控制方面主动提醒招标人注意相关问题,并提供合理降低工程成本之方案

其他要求详见“合同条款”的相关约定。

2.3.2本项目全过程造价咨询服务费招标控制价(最高投标限价)为 1,732,544.80元。

2.4 服务周期:从签订本项目全过程造价咨询服务合同之日起至完成本项目所有结算的结算价备案或确认为止。

2.5承包方式:固定折率包干全过程造价咨询服务收费折率不随项目规模调整、国家政策调整或法规、标准及市场因素等的变化而进行调整

2.6 质量要求:

全过程造价咨询质量要求:要求严格按照国家、省或行业现行的相关标准、规范提供真实、准确、可靠的全过程造价控制咨询服务。符合国家标准(GB50500-2013)《建设工程工程量清单计价规范》、2018年《广东省建设工程计价依据》以及广东省、佛山市现行的工程造价相关管理规定。

 

3.资格审查方式

本工程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确定合格投标人。  

 

4.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具备承担本项目全过程造价咨询服务能力,具体要求如下:

4.1 法人资格

投标人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合伙制企业或其他组织,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的法人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等相关证明材料)。

4.2 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

4.3 投标人须按照《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等六部门关于规范招投标市场秩序、遏制弄虚作假等违规行为的意见》的要求签署《诚信投标承诺书》,由法定代表人签字并盖单位公章。

4.4投标人应有良好信誉,且在佛山市建筑诚信评价体系管理平台中办理登记并获得对应行业的建筑行业诚信档案。(类别:工程造价咨询企业)

4.4.1 佛山市建筑诚信评价体系管理平台的考评等级为C级或以上且状态显示为“正常”(以资格审查当天的查询结果为准)。

4.4.2广东省以外的投标人,须提供在广东建设信息网(网

5.2 招标文件一经在佛山市 网发布,视作已发放给所有投标人,各投标人应及时下载电子版招标文件及图纸(供下载的招标文件有PDF和WORD版本时,若有不一致,以招标人盖章的PDF版本招标文件为准)。否则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5.3 招标文件费用为每套人民币 500 元,投标人在开标当天按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10.12条的规定支付

 

6.投标保证金

6.1 本工程要求投标人提交 3 万元的投标保证金。

6.2 投标人可自行选择采用现金或投标保函的形式提交投标保证金。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

7.1.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2 12  16  9  30 分。

7.1.2开标时间:2022 12  16  9  30 分。

7.1.3递交投标文件起止时间与开标时间是否有变化,请密切留意澄清(答疑)、补充、

修改等文件中的相关信息。

7.2 投标文件递交

开标当日,投标人可结合实际选择是否到场参加开标会。投标人如到场参与开标会的,其参加开标会的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理人须具有交易员资格。

 

8.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gzy.foshan.gov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