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发电  规划  核能  除氧器  电站  仪表  启闭机  电厂  石油  互感器 

大同市公-安局警体训练馆建设项目(1标段)招标公告

   日期:2022-11-2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大同市公-安局警体训练馆建设项目(1标段)招标公告(招标编号:E14020000G3000232001)招标项目所在地区: 山西省大同市平城区一、
ta> ta> ta>

大同市公-安局警体训练馆建设项目(1标段)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E14020000G3000232001)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 山西省大同市平城区

一、招标条件

本大同市公-安局警体训练馆建设(招标项目编号: E14020000G3000232001 ),已由大同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市财政资金,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 公开招标 。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 本项目总占地面积6119.5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199.43平方米。建筑为二层,地上一层部分层高13.5m,局部二层:一层层高5.0m,二层层高5.0m;一层布置有查缉战术、警体训练、体能综合训练等综合训练场地,拳击散打用房、男女更衣室、淋浴间、卫生间、盥洗室、警用器械库等;地上二层布置有擒拿格斗训练用房、器械库、医疗室、图书阅览室、休息接待室等。项目最大单跨为35.26m,结构为混凝土框架结构和钢结构球形网架结构。工程建设内容主要包括:建筑、结构、给排水、采暖通风、电气及室外工程:道路、景观绿化、室外管网工程等。 项目总投资概算为2707.19万元,其中建安工程费为2340.97万元。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大同市公-安局警体训练馆建设项目:

包括工程设计图内的全部内容,即工程量清单的全部内容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大同市公-安局警体训练馆建设项目:

3.1要求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且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及营业执照,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专业壹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的项目班子人员。

3.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本标段 不允许 联合体投标。

四、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 ggzy.gov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