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发电  规划  核能  除氧器  仪表  启闭机  电站  石油  电厂  互感器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江门市分公司2023-2024年度物业后勤管理外包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2-12-0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  中电商务(北京) (以下简称“招标代理”)受业主(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就“业主2023-2024年度物业后勤管理外包项目

  中电商务(北京) (以下简称“招标代理”)受业主(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就“业主2023-2024年度物业后勤管理外包项目”项下的服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1、项目

  2、招标编号:CECOM-2022-BD02-0642/JMYZ-CG-2022-040

  3、招标内容:为邮政各单位食堂、办公大楼、营业网点、邮件处理场地等生产办公场地的厨师、杂工、水电、保洁、门卫、行政司机等服务工作。

  4、本项目按区域划分为6个标包,每个标包择优选择1家中标投标人,可兼投兼中,具体内容如下:

  标包划分

  区域名称

  中标人数量

  年预算(含税,元/年)

  总预算(含税,元/2年)

  合同期

  标包1

  本部(含城区、寄递板块、行政司机)

  1家

  895488.00

  1790976.00

  2年,具体以合同签订为准。

  标包2

  新会区

  1家

  818244.00

  1636488.00

  标包3

  台山

  1家

  865536.00

  1731072.00

  标包4

  开平

  1家

  644580.00

  1289160.00

  标包5

  恩平

  1家

  585768.00

  1171536.00

  标包6

  鹤山

  1家

  787320.00

  1574640.00

  注:(具体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技术(服务)规范》)。

  5、投标人资格条件:

  (1)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如是分支机构,则须提供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上级机构授权证明)且须提供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

  (2)投标人须遵守国家有关的法律、法令和条例,依法缴纳税收,无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破产状态,近三年无不良合作记录;投标人未处于被行政监管部门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状态,最近三年至今没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重大产品质量问题,且最近三年在招标人项目中没有出现投标文件中的承诺条款与中标后实际服务情况出现重大偏差等不良信誉记录。

  (3)投标人没有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中“记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的记录名单。(如查询结果显示“没查到您要的信息”,视为没有上述三类不良信用记录。投标人须提供信用中国网站 查询结果截图并加盖公章,若投标人在上述网站无法查询,则提供书面声明函。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任何形式的分包或转包。

  (6)被业主三楼第三会议室。

  投标人须派代表当面递交投标文件。招标人不接受以邮寄、

  8、开标时间及

  开标

  届时请投标人派代表参加开标仪式。

  9、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post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网站资质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3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