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发电  规划  核能  除氧器  仪表  启闭机  电站  石油  电厂  互感器 

颍上县南照镇烘干仓储建设工程施工项目

   日期:2022-12-0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关于颍上县南照镇烘干仓储建设工程施工项目 的澄清修改公告一、项目 二、 一、招标文件第一章招标公告3.3.2原文内容:“联合体各

关于颍上县南照镇烘干仓储建设工程施工项目 的澄清修改公告

一、项目

二、

一、招标文件第一章招标公告3.3.2

原文内容:

“联合体各方均应当具备承担招标项目的相应能力;”

修改为:

“联合体成员应具备承担招标项目所需的相应资格条件和能力,即应具备满足联合体协议约定的成员分工所需的资格条件和能力。”

二、招标文件(2022.10版)第一章招标公告3.3

原文内容:

3.4按照《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号)、《安徽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的通知》(皖财购[2022]556号)要求,本项目:

本项目符合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制定的《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第六条第   款之规定,为非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项目。

¨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其中小微企业承担的不低于   %(不低于60%),同时提供中小企业声明函。

¨   标段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预算金额   万元,其中小微企业承担的不低于   %(不低于60%),同时提供中小企业声明函。

¨投标人应通过联合体形式参加投标,落实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政策。

¨投标人应通过明确分包意向协议,落实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政策。

企业划型标准按照《关于印发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的通知》(工信部联企业〔2011〕300号)规定执行。

修改为:

“3.4按照财政部等行业主管部门要求,本项目:

本项目符合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制定的《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第六条第  三 款之规定,为非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项目。

¨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其中小微企业承担的不低于   %,同时提供中小企业声明函。

¨   标段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预算金额   万元,其中小微企业承担的不低于   %,同时提供中小企业声明函。

¨投标人通过联合体形式实现的,应该在联合体协议中落实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政策,同时提供中小企业声明函。

¨投标人通过明确分包形式实现的,发承包双方在签订合同时落实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政策,投标时需提供落实促进发展中小企业发展政策的承诺。

企业划型标准按照《关于印发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的通知》(工信部联企业〔2011〕300号)规定执行。

三、招标文件第四章合同条款及格式

原文内容:

六、本项目拟分包单位为:        中小企业)、        小微企业        中小企业在本项目承担的工作内容占比为      %(不低于30%),其中      小微企业)在本项目承担的工作内容占比为      %(不低于中小企业占比的60%),同时提供中小企业声明函。(投标人如采用分包意向协议落实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政策时填写,否则无需填写。

修改为:

六、本项目拟分包单位为:        (中小企业)、        (小微企业)        (中小企业)在本项目承担的工作内容占比为      %,其中      (小微企业)在本项目承担的工作内容占比为      %,同时提供中小企业声明函。(投标人如采用分包意向协议落实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政策时填写,否则无需填写。)

四、招标文件第章投标文件格式联合体协议书

原文内容:

联合体成员          为中小企业,在本项目承担的工作内容占比为      %(不低于30%),其中联合体成员          为小微企业,在本项目承担的工作内容占比为   %(不低于中小企业占比的60%),同时提供中小企业声明函。(投标人如采用联合体形式参加投标落实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政策时填写,否则无需填写。)

修改为:

联合体成员          为中小企业,在本项目承担的工作内容占比为      %,其中联合体成员          为小微企业,在本项目承担的工作内容占比为   %,同时提供中小企业声明函。(投标人如采用联合体形式参加投标落实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政策时填写,否则无需填写。)

、招标文件子招标投标相关要求第三条制作投标文件

原文内容:

¨“阜阳市电子招投标制作工具”“阜阳市网上电子招投标系统投标企业投标文件制作操作使用手册”,通过软件制作、生成投标文件。技术问题

修改为:

“阜阳市电子招投标制作工具”“阜阳市网上电子招投标系统投标企业投标文件制作操作使用手册”,通过软件制作、生成投标文件。技术问题


招标人(签章)

日期:2022年12月8日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 ggzy.gov

 
标签: 颍上县南照镇烘干仓储建设工程施工项目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网站资质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3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