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发电  规划  核能  除氧器  仪表  启闭机  电站  石油  电厂  互感器 

【服务类】中国电建西北院新疆阜康抽水蓄能电站机组启动试运行、涉网试验及机组性能验收试验技术服务

   日期:2022-12-0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中国电建西北院新疆阜康抽水蓄能电站机组启动试运行、涉网试验及机组性能验收试验技术服务招标公告(招标/合同编号:FKEPC-FW-20

中国电建西北院新疆阜康抽水蓄能电站

机组启动试运行、涉网试验及机组性能验收试验技术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合同编号:FKEPC-FW-2022-009)

本项目

1.工程简介

1.1工程

1.2工程概况:新疆阜康抽水蓄能电站位于新疆昌吉回族自治州阜康市境内,下水库位于白杨河上游,上水库位于白杨河西侧白杨沟上游的西岔沟上。下水库距阜康市约70km,距新疆负荷中心乌鲁木齐市约130km。阜康抽水蓄能电站装机容量1200MW(4×300MW)。

1.3资金情况:本招标项目的资金来源于招标人的自有资金和自筹资金。

2.招标范围

提供阜康抽水蓄能电站机组启动试运行、涉网试验及机组性能验收试验等技术服务,主要包括以下项目:

1)参与分部调试的检查确认和质量验收签证,确认各分系统、设备调试验收以及启动调试的具备条件;

2)承担机组启动试运行试验工作(4台机组);

3)承担电站220kV系统涉网调试工作(包括220kV系统设备与电网调度对点协调等相关工作)

4)承担机组性能验收试验工作(1台机组);

5)承担机组涉网调试工作

6)承担电站厂网协调试验工作

7)与以上内容相关的其他工作及项目单位生产人员技术培训工作

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技术部分。

3.服务期限

合同签订之日起至阜康抽水蓄能电站机组性能验收试验完成(最后一台机组投入商业运行)。预计20259月30日完成。

4.投标人资格要求

1本招标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组成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成员不得超过2个自愿组成联合体的应由一方为牵头人(责任方)

2)投标人或联合体各方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具有独立签订合同并具有履约能力的企业,投标人或联合体责任方必须具有中国电力建设企业协会颁发的电力工程调试能力特级资质等级证书,并具有且在效期的ISO-9001系列的质量体系认证证书或等同的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

3)投标人或联合体责任方应具有电力行业二级及以上承装类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

4)类似项目业绩要求:单机容量300MW及以上抽水蓄能机组启动试运行业绩220kV及以上升压站涉网试验、单机容量300MW及以上电站涉网试验业绩。投标人应具备上述三项业绩要求

5人员要求:拟担任本招标项目的

6)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

7)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近三年经济行为没有受到起诉;

8)经营状况良好,连续两年以上盈利;

9)近三年内无质量事故及客户投诉

10)不在中国电建集团或中国电建西北院分包商黑名单里。

5.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bid.powerc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