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发电  规划  除氧器  核能  仪表  启闭机  石油  电站  电厂  互感器 

【物资类】中国电建江西水电公司安徽池州电厂桩基工程商品混凝土采购项目竞标

   日期:2022-12-1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竞标公告项目编号:POWERCHINA-0132-220330一、竞标条件江西水电公司地下空间工程公司以公开竞标方式采购商品混凝土,商品混凝土

竞标公告

项目编号:POWERCHINA-0132-220330

一、竞标条件

江西水电公司地下空间工程公司以公开竞标方式采购商品混凝土,商品混凝土采购计划使用自有资金、工程预付款、进度款用于本次竞标后所签订合同的支付。请按以下要求于2022年12月22日16:00前前通过中国电建集采平台递交标书。

二、项目概况、竞标范围

1、项目概况:安徽公司池州电厂二期(2×660MW)扩建项目桩基工程位于安徽省池州市贵池区江口街道办事处大兴村境内池州电厂一期工程西侧扩建端场地,距离池州市区17km。主要工程量为φ800旋挖钻孔灌注桩40000m3;φ600旋挖钻孔灌注桩450m3;钢筋笼制作安装3824吨;PHC600AB110预应力管桩150000m;PHC500AB100预应力管桩24000m;双轴水泥搅拌桩56000m3。

2、竞标范围:质量符合现行有效的《预拌混凝土》(GB/T14902-2012)、《混凝土强度检验评定标准》GB/T50107-2010等相关标准的商品混凝土。

3、采购数量

序号

货物名称

规格型号、主要技术参数及标准配置

数量(立方米)

1

商品混凝土

C35水下砼

45000

合计

 

 

45000

3、交货时间:本项目实行分段分期供货,2022年12月26左右开始(依据项目工程现场施工进度计划供应)至本项目竣工。

4、交货

5.2技术参数及产品标准

5.2.1 产品质量标准、主要原材料技术标准、质量要求,在供货期过程中,若国家、行业、地方有新规时,则执行新规。

6、付款方式:进度款按30天为一个月支付至80%,工程完工办理完结算后1个月内支付至85%,剩下余款3个月内付清。结算款以现金转账或银行承兑支付到合同指定账户。银行电子承兑汇票期限为6个月且票面金额最大为50万(6个月以内银行电子承兑贴息费由供方承担,反之需方承担)。申请工程款时,供方须提供符合财务手续的增值税专用发票。

三、竞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满足的条件:

1.1竞标响应人需为生产厂家,必须是在中国境内/外注册的企业法人,具有建筑业企业预拌混凝土专业承包资证书

1.2搅拌站距本项目工地最大直线距离原则上不得超过30公里

1.3竞标响应人应具有类似工程的供货业绩(或注明工程类别),在近3年内的供货合同不少于3个,且签订单项合同金额均在500万元以上(附合同扫描件或中标通知书)。

1.4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近三年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2、本次竞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投标人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禁止竞标的情形。

四、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bid.powerc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