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发电  规划  除氧器  仪表  启闭机  核能  石油  电站  电厂  互感器 

遵义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装饰装修项目设计招标

   日期:2022-12-2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遵义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装饰装修项目设计招标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遵义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装饰装修项目(项目名称)已

遵义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装饰装修项目设计招标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遵义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装饰装修项目项目名称已由 遵义市红花岗区发展和改革局项目审批、合作或备案机关名称区发改投资[2021]193号、项目编号:2205-520302-04-01-235742(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 遵义市红花岗区商务局  ,建设资金来 省级资金及自筹 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 设计 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建设

2.3项目总投资:项目总投资概算为395.31万元

2.4建设规模及主要建设内容:装饰装修面积4128平方米,装修内容:装饰装修电商展厅、直播展示区、协会及服务中心办公区、会议培训区、企业孵化区等,打造遵义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和遵义农村电商直播基地。

2.5招标范围:本项目所涉及的实施方案、预算编制、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等全部内容,从初步设计开始到工程交工验收完成为止的全部设计服务工作;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建筑行业乙级资质或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服务能力。

3.2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 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不得参与本次投标或在评标阶段将其投标作无效标处理。

3.3 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4技术成果经济补偿

本次招标对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  不给予 (给予或不给予)经济补偿。

5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 ztb.guizhou.go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