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发电  规划  除氧器  仪表  石油  启闭机  核能  电站  电厂  互感器 

云南省医疗器械及应急产业园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标准化厂房(一期)资格预审公告

   日期:2023-01-0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概况招标项目 3、 4、缴纳投标保证金。投标人(或联合体代表)须按招标文件要求的投标保证金账户,通过企业基本账户(须与企

招标概况

招标项目
  • 3、
  • 4、缴纳投标保证金。

    投标人(或联合体代表)须按招标文件要求的投标保证金账户,通过企业基本账户(须与企业进行注册时填报的账户信息一致)转账缴纳投标保证金,并在转账完成后,使用投标人(或联合体代表)机构数字证书登录投标系统,进入“确认投标保证金”菜单,查看保证金缴纳情况并进行确认,最后打印保证金缴纳回执。上述操作须在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前全部完成,请投标人充分考虑转账到款的延时,提早缴纳,以免耽误投标工作。

  • 5、递交投标文件。

    (1)递交投标文件时,需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用投标人(或联合体代表)企业机构数字证书登录【我要投标】上传电子投标文件,具体操作见平台中系统帮助;

    (2)投标人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所有投标文件的上传,网上确认电子签名,并打印“上传投标文件回执”,投标截止时间前未完成签名确认的,视为未递交;

    (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光盘),视为撤回投标文件。

  • 6、重新招标(重新公告)的工程,需要重新递交投标文件。
  •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jyxt.qjggzyxx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www.dlztb.com